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蝙蝠侠:阿卡姆骑士》终于不锁30帧了

    《蝙蝠侠:阿卡姆骑士》可以说是该系列游戏中最为折腾的一部作品了,其PC版自上市以来就惹来了不少争论,以至于最后只能暂时下架,等待完成优化之后再行上线。现在2个月已经过去了,《蝙蝠侠:阿卡姆骑士》的优化工作进行得如何呢?对此华纳兄弟表示,他们最近又放出了一个PC版的大型补丁,对《蝙蝠侠:阿卡姆骑士》进行了很多修正,然而游戏还不能重新上架。

    实际上《蝙蝠侠:阿卡姆骑士》至今为止已经发布了两个PC版的大型补丁,第一个大型补丁出现在发售之后的不久,主要是让游戏从“不能玩”变为“能玩”,但即便如此其PC版实际表现还不能达到让人满意的程度;而第二个大型补丁则在日前放出,这个补丁的修正力度更大,还取消了锁帧30FPS的设定,大大增强了游戏的可玩性。

    据华纳兄弟表示,最新的《蝙蝠侠:阿卡姆骑士》PC版修正补丁大大减少了游戏卡顿问题,内存与显存的利用率得到了提升,现有GPU在最新驱动的加持下会有更好的性能表现。同时游戏增加了更多的内置设定选项,添加了高分辨率纹理并修正了游戏在HDD机械硬盘上读取卡顿的问题。

    现在《蝙蝠侠:阿卡姆骑士》的PC版最新优化补丁正在给已经购买而且没有退货的玩家进行推送,不过《蝙蝠侠:阿卡姆骑士》并未重新上架,看来华纳兄弟对这个优化补丁还不是特别满意,不知道他们后面还会不会有大招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