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行情    /    正文

时尚别致高性能 徕卡X2现售价10299元

    徕卡X2采用了小型化的复古风格设计,看上去十分精致,机身的尺寸为124×69×52mm,重量仅为345克。机身背面设计了2.7英寸的LCD屏以及SD卡插槽,使用起来非常方便。该机采用了1620万象素的CMOS传感器,最大分辨率为4944×3272。机身前部设计了一支等效焦距为36mm的定焦镜头。徕卡X2使用锂离子充电电池以及USB2.0接口。

徕卡(Leica) X 数码相机 typ113 德国x2  国美售价:10299元>>购买链接

时尚别致高性能 徕卡单反X2售10299元

    在续航能力方面,徕卡X2采用的是一块充电锂电池供电。官方宣称该电池一次充满电后可以拍摄200张静态照片,小编建议喜爱拍照的朋友可以另配一块备用电池,以备不时之需。

时尚别致高性能 徕卡单反X2售10299元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