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柏林IFA焦点 宏碁展出Predator电竞产品

    宏碁在柏林IFA展前举行全球记者会,以一系列电竞产品为中心、“Conquer new worlds”概念作为主轴,向全球隆重介绍新一代、专为电竞而生的副品牌-Predator。

柏林IFA焦点 宏碁展出Predator电竞产品

    Predator,是宏碁旗下专为电竞系列产品所打造的副品牌,撷取了玩家游戏中征战厮杀、攻城略地的心境,藉由Predator的概念呈现在全系列产品中。新一代Predator视觉上以黑色主观外型搭配红色LED灯光、以及各个不同的三角形锐利角度,藉以反映电竞玩家的强悍与硬汉风格,就像在暗夜中探嗅敌人气息、即将展开出其不意的突袭行动。Predator系列产品包含笔记本电脑、台式机、平板电脑、显示器以及其他接口设备。

柏林IFA焦点 宏碁展出Predator电竞产品

    Predator全系列中,最引人注目的为针对核心电竞玩家所打造的高性能笔记本电脑-Predator 15(G9-591)与Predator 17(G9-791)。该系列笔记本电脑内置强效散热系统:机身后方的三角型独特设计大型散热孔,除内置的风扇外、并搭载独家Cooler Master可抽换风扇,最高共可至三个风扇,极致的散热效能,大幅降低玩家在从事高耗能之游戏时的机器热度;Predator DustDefender风扇组与CoolBoost冷却技术,不仅减少主机入尘、也提升降温效果与CPU和GPU的运转效能,更加提高机器效能和使用年限。

柏林IFA焦点 宏碁展出Predator电竞产品

    Predator笔记本电脑采用Killer DoubleShot? Pro网络卡,结合了有线与无线网络的带宽,针对有效带宽运用作优化处理,能够确保玩家在网络联机游戏时的高流畅度。采用NVMe(non-Volatile Memory Express)通信协议的PCIe(Peripheral Component Interconnect Express)SSD固态硬盘,访问速度可大幅提高。搭载Intel第六代Core i5/i7处理器、NVIDIA? GeForce? GTX 980M独立显示适配器,最高64 GB DDR4内置内存,最高可达2 TB HDD的硬盘储存容量,针对电竞游戏所打造的高规格 ,让玩家游戏时能够毫无顾忌的火力全开、加速追击,获得顺畅且极致的游戏体验。

    本系列笔记本电脑使用了红色的背光键盘,左上方特别为游戏功能而设计了三组P系列快捷键,内置各五组情境设定,玩家并可另外再自定义不同LED颜色显示的游戏情境,亦可设定不同区域的键盘背光,让游戏过程更加直觉顺畅。玩家还可将游戏胜利画面另存成为开机设定画面,每每开机即显示光荣的一刻。此外,Predator SoundPound 结合了喇叭、音讯技术与超重低音扬声器,让Predator笔记本电脑呈现最强的音效输出;配有最高达4K UHD高分辨率显示器 、亦支持外接G-SYNC屏幕与600 Ω超高阻抗耳机 ,本系列笔记本电脑可带给玩家震撼且具有临场感的影音娱乐效果和感受。

    Predator系列笔记本电脑配有黑/红两色相间的Steelseries电竞专用鼠标,具有防滑手感与高灵敏度和耐用度、使用者并可自行定义左右与侧边按键的不同功能;并配有电竞专用封闭式耳麦与专用背包 ,提供使用者更多风格一致的个人周边用品。

    第一款专为电竞与手游玩家所推出的平板电脑-Predator 8(GT-810),具有Predator系列风格的金属外壳设计与特殊手感,内置四个指向喇叭与Predator Quadio技术、结合环绕音效,亦配有独家Predator MediaMaster应用,使用者可自行选择不同影音情境设定,让这款电竞专用平板展现更优异的影音娱乐效果。本机种具有Predator TacSence技术,玩家在游戏过程中,更能够透过机身反馈的震动 ,让游戏情境更加逼真。

    Predator 8电竞平板,采用8吋100%NTSC FHD高解析屏幕,内置独家Predator ColorBlast技术强化色彩的广域度,影像呈现更加立体细腻;此外,Predator Precision Plus的高感应力,让使用者在触控时能够更加精确的瞄准目标、大幅降低失误,游戏中获得更多乐趣,并可搭配Acer Accurate Stylus触控笔 一起使用,增添更多便利性。

    Predator 8电竞平板为Android Lollipop 5.1操作系统,采用Intel新一代Atom x7处理器、最高可达2.4 GHz,内置Intel第8-LP代16EU 600MHz GD动态显示,2G LPDDR3L内存、32/64G eMMC硬盘,并具有前后相机(2 MP/5 MP)。

    全球先进款曲度达2000R、搭载NVIDIA?G-SYNC?技术,具有环绕视觉效果的曲面电竞屏幕Predator Z35,配备21:9的UltraWide FHD (2560x1080)144Hz高解析屏幕(可超频达200Hz),35吋屏幕广视角达178度、100%sRGB色域显示、高原生对比3,000:1,提供色彩准确度和色彩空间的再现,让使用者可获得更清晰真实的视觉效果,游戏无死角、视觉体验更加精采,机身内置两个9W喇叭,搭配DTS? Sound音讯技术,可为用户带来较好的影音震撼。

    Predator Z35系列曲面屏幕,搭载NVIDIA? G-SYNC?技术,让动态的游戏场景更为清晰流畅、减少画面撕裂、并降低跳动与输入延迟,并有NVIDIA? Ultra Low Motion Blur(ULMB)技术,能够针对高速运动中的游戏画面进行锐化处理、减少动态画面模糊,呈现完美无残影的视觉效果。

    Predator Z35系列具有GameView技术,玩家可依照偏好和游戏性质自定义不同的专属模式,不论是暗部细节、超频设定、以及屏幕中的瞄准区域等,都能在Predator Z35屏幕设定中,找到非常好的的自定义情境模式。

    本系列曲面屏幕备有符合人体工学、可上下调整的支撑架,调整距离最多可达130mm,屏幕亦可前后调整 -5°?25°的倾斜角度,提供用户最大的视觉舒适感。Predator Z35在连接接口上也提供玩家许多便利的选择,除了可支持DisplayPort和HDMI输入接口之外,亦备有多个USB 3.0,可支持手机或其他装置,快速充电。

    另款电竞屏幕Predator XB1系列,屏幕为27与28吋,同样搭载NVIDIA?G-SYNC?技与NVIDIA? Ultra Low Motion Blur(ULMB)技术,最高达4K(3840x2160)超细腻分辨率、144Hz的IPS屏幕、广视角达178度,最高反应时间1ms、100%sRGB色域显示 ,让色彩更生动、动态影像更逼真顺畅。

    本系列同样具有GameView技术,搭配无边框设计,玩家可以依照需求扩充屏幕、或按照偏好自设游戏情境模式,在电竞世界中获得更多乐趣。此外,Predator XB1系列具有EyeProctect技术,玩家即使长时间观看屏幕,视觉上亦能不感疲累。

    电竞专用桌上型主机Predator G系列(G6-710 / G3-710),呈现一贯的红黑相间配色、如装甲坦克般的外观,象征无坚不摧的强大战斗力;Predator G系列采用Intel? 第六代Core i处理器 ,搭载Window 10操作系统、配备最高可达64GB的DDR4双信道内存,并内置NVIDIA? GeForce GTX显示适配器 ,可支持UHD 4K2K (3840 x 2160)超高分辨率;本系列内置IceTunnel冷却系统,即使在激烈的游戏状况下,仍能保持系统运作流畅。

    Predator G6机身上设有超频按键,可一键进入超频模式,两侧机身同时会亮起火焰般的红光,充满电竞氛围;并配有SoundBlaster X-Fi MB5环绕音效技术,为玩家打造出5.0及5.1声道的立体音场,使用者也可依其游戏需求选择音效模式。

    Predator G系列,机身内设有方便切换的扩充插槽,能扩充至多四颗硬盘、共12TB的储存空间,可满足追求极致效能的玩家需求。也可另搭配备有NVIDIA?G-SYNC?芯片的宏碁曲面电竞屏幕 ,让动态的游戏场景更为清晰流畅、减少画面撕裂、并降低跳动与输入延迟,玩家将能在电竞游戏中,体验前所未有的流畅快感。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