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游戏本频道 PCPOP首页      /      游戏本频道     /      行情    /    正文

彪悍小Y系列 联想Y510P现仅需6150元

    联想Y510P-IFI在外观上延用了Y500的设计,顶盖表面采用了拉丝纹理,左右两侧边缘区域运用了切线作为装饰,屏幕的边框采用钢琴烤漆工艺,大气且沉稳。在机身两侧,接口错落有致,扩展功能丰富。具备双层双色巧克力背光键盘,15.6英寸的大屏幕,延续了分辨率为1366x768像素LED背光显示屏幕,显示效果出色。

    联想Y510P-IFI   亚马逊 6150元>>购买链接

    该机搭载Intel 酷睿i5 4200M处理器,主频为2.5GHz,最高睿频3.1GHz,配有4GB内存和1TB的硬盘,最大内存容量可达32GB,内置了强劲的NVIDIAGeForce GT 755M显卡,2GB的显存,游戏性能强悍。

联想Y510P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