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一鱼两吃" 七彩虹IGAME 950显卡测评

       了解完这款显卡的外观之后,我把它的散热整个拆解下来,这样可以让我们更直观的看看它在PCB用料做工和供电方面的表现。首先这个面板的设计非常的紧凑,尽可能有效的运用空间,所以这款显卡的板长也不算很长,对机箱的大小要求几乎不存在。朴实无华的设计,对于简简单单的游戏玩家来说,在合适不过了。

1212

       这款显卡在供电方面,采用核心3项供电,显存单项供电的设计,由于GTX 950本身功率就不高的原因,所以我们大可不必担心这款显卡的供电问题,这样的供电设计对于这款显卡来说我认为是游刃有余的。此外七彩虹采用的台湾裕隆电容也是有品质保证的。所以这方面的困惑相信大家也一扫而空了吧。

1212

       七彩虹igame GTX 950 烈焰战神采用基于第二代Maxwell架构的GM206-250显示芯片设计,搭载768组CUDA核心。核心频率和Boost频率分别为1026MHz和1190MHz,这样看你可能认为这款显卡的频率和公版的GTX 950完全一致,但我要告诉你的是这款显卡在使用自身一键超频的功能下Boost频率直接突破1300MHz,较公版显卡来说在性能上有着一定幅度的提升。但要注意的是在按键切换频率的时候最好重启一下计算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1212

       跟公版的GTX 950一样这款显卡采用了四颗512MB 三星 GDDR5 颗粒,显存共计2048MB,显存位宽为128bit,显存频率为6600MHz。所以说在这方面与公版GTX 950无疑,不过这也丝毫不能掩盖这款显卡在性能上的提升。

1212

  &nb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