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看过了许多美景,却说不出爱它的原因?

    “你看过了许多美景,你看过了许多美女,你迷失在地图上每一道短暂的光阴……却说不出旅行的意义”,陈绮贞的一首《旅行的意义》娓娓道出一种淡淡的情愫——有时候你说不上为什么会喜欢一个人或一个东西,而你就是爱得炽热欲罢不能。

     在数码产品横行的时代,手机市场上琳琅满目的机型,让选择困难症患者更加说不出爱上一款手机的原因。比如,引起市场热卖旋风的华为P8到底该不该买?你有必要找几个理由说服自己,如果你刚好是以下某种人群,可以说你已经找到了爱上P8的意义。

看过了许多美景,却说不出爱它的原因?

好“色”之徒的心头爱

    内敛的中国人喜欢在买车和数码产品的时候偏爱冷色暗色,但是这就会出现一些问题,毫无个性而且会制造麻烦。生活中经常出现这种情况,一帮朋友去KTV唱歌,习惯把手机倒扣在桌台上,相似的机型,清一色的黑白灰色,很容易让夜光中微醺的你,根本无法分清哪个是自己的手机,匆忙中把手机错拿回家的情况也时有发生。此时,华为P8恬淡幽静的“栖霞粉”和神秘冷艳的“暮光紫”,配以超薄的全金属一体化机身,瞬间有了鹤立鸡群的特别韵味。特别的色给特别的你,P8成为好色之徒的心头大爱。

看过了许多美景,却说不出爱它的原因?

    爱“晒”一族刷屏利器

    阳光椰树白沙滩,食材鲜艳的日料,夜空中最亮的星,CBD的车水马龙,文艺青年的朋友圈里大大小小的图文,频繁的刷屏,刷的不止是照片,而是对生活的热爱和感悟,因此有逼格的照片才是他们横行朋友圈的资本。

    P8独有的“魅我功能”,让妹子们享受独家美颜福利,让化了妆的你更加美颜傲人,让没化妆的你素雅得天然出芙蓉。夜晚十分,通过华为P8内置的RGBW传感器实现亮度提升达32%的成像,让“暗光拍摄”模式下的成像完美鲜明,书写下黑夜中的似水流年。

看过了许多美景,却说不出爱它的原因?

    懒癌患者的福音

    在宅男宅女当道的时代,在家不洗脸不化妆,因为懒得去厕所而干脆不喝水,恨不得不伸手直接用脸拍门进的童鞋们正在发展壮大中。对于他们来说,手机要是不能伺候好他们,直接被加入黑名单。

    专治懒癌的华为P8只需一点小心机,就让患者轻松治愈。指关节双击截屏,还可以任意圈定屏幕实现截屏,so easy。丢三落四找不到手机的时候,怎么能费神去想手机到底在哪里呢?通过语音唤醒功能,喊一声你和P8之间的接头暗号,它就会乖乖出来,省心又好玩。

    抠抠族的定心丸

    股市天天跟过山车似的闹得人心惶惶,央妈的双降政策也不太能刺激人们的神经,在现金为王的时刻,攥好钱袋子过日子的抠抠族们越来越多。

    智能手机更新迭代快,怕刚买就降价吃了亏?不过P8性价比可是杠杠滴,纵观华为的手机成长史,很少有买了会掉价的,这可是给精打细算的小伙伴们最好的定心丸啊,让你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一旦拥有绝无他求。

    世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恨。当你的心里预期和你心爱的事物相遇时,就一定会产生强烈的化学反应,而这就是爱它的原因。好色之徒、爱晒一族、懒癌患者和抠抠族找到了他们爱的理由,那你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