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行情    /    正文

够炫酷的笔记本!华硕飞行堡垒FXPlus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7月9日 华硕飞行堡垒FX-plus笔记本配置为i5-4200H处理器、4GB内存、1TB机械硬盘、2GB显存的GTX 950M独立显卡,15.6英寸1920×1080分辨率的屏幕。

够炫酷的笔记本!华硕飞行堡垒FXPlus

  华硕飞行堡垒FX-plus笔记本最醒目的是他的键盘部分,整体采用了巧克力设计,回弹力度中等略软,键程一般稍长,整体手感还是不错的。红色背光键盘,白天看上去醒目夺睛,夜间看上去炫酷的不要不要的,是身份的象征,更是个性的彰显。左侧腕托边缘部分设计了六个功能指示灯。顶盖正中浅色凸起部独家定制的金属质感神盾外壳,印有ASUS和战争雷霆的标志,几条简单的纹理装饰勾勒出不羁的个性。顶盖整体采用复合材质,表面覆盖有网格纹理,触感很好。 

够炫酷的笔记本!华硕飞行堡垒FXPlus

        华硕飞行堡垒FX-plus笔记本内置8G内存和1TB的5400转机械硬盘配合128G固态硬盘,兼顾速度与容量,开机超快,游戏读盘轻松秒杀对手!如此炫酷的一款笔记本如果让你心动的话可以点击下面链接关注或是购买。

购买地址:京东华硕笔记本专卖店(点击进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