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新闻    /    正文

德国IFA上飞利浦将连续发布三款显示器

    下个月初就是IFA德国柏林消费电子展了,除了索尼、华为等一大波智能手机等产品之外,其他厂商也会推出新一代电子产品。飞利浦公司将在IFA展会上连发三款显示器,其中包括5K分辨率的27寸显示器,支持量子点技术的27寸IPS显示器以及34寸曲面屏显示器。

德国IFA上飞利浦将连续发布三款显示器

    4K显示器现在大行其道,5K显示器目前还是凤毛麟角,因为四倍于QHD分辨率的5K显示器比四倍于FHD分辨率的4K显示器要求还高,面板产量也少,目前只有Dell、苹果等公司少数公司推出5K显示器。在IFA展会上,飞利浦公司将推出27寸的5K显示器,分辨率为5120 x 2880,而且PerfectKolor技术可以做到99% Adobe RGB色域。考虑到高分辨率的优势,该显示器还支持画中画以及多窗口模式。

德国IFA上飞利浦将连续发布三款显示器

    另外,该显示器还支持摄像头及音箱。

    除了27寸的5K显示器,飞利浦还有27寸的IPS显示器,支持量子点技术(Quantum Dot),也支持Adobe RGB色域,号称比传统LED多显示50%的色彩,功耗降低25%,不过几家报道中都没提及它的分辨率,估计QHD(2560x1440)的可能性比较大。

德国IFA上飞利浦将连续发布三款显示器

    最后飞利浦还会带来34寸曲面屏显示器,分辨率3440x1440,AH-IPS面板,窄边框手机,样子很不错。此外,它还配备了高品质扬声器,支持DTS音效,用来看电影应该很不错,就是不知道价格如何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