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行情    /    正文

独立显卡!华硕飞行堡垒FXplus笔记本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7月8日 又是一年最热的时候了,躲在空调房里你需要一台足够火爆的笔记本带你玩爽到飞。

独立显卡!华硕飞行堡垒FXplus笔记本

  华硕飞行堡垒FX-plus笔记本搭载搭载Intel酷睿i5-4200U,该CPU强劲到甚至能干掉部分i7,而发热量却只有少少的15W。配合一块GTX950M 4G独立显卡,在3DMark Firestrike EX模式下能获得x1410的成绩,对付主流3D游戏轻轻松松。

独立显卡!华硕飞行堡垒FXplus笔记本

  华硕飞行堡垒FX-plus笔记本内置8G内存和1TB的5400转机械硬盘配合128G固态硬盘,兼顾速度与容量,开机超快,游戏读盘轻松秒杀对手!

购买地址:京东华硕笔记本专卖店(点击进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