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动态    /    正文

果壳启动智选产品线 首选《微信思维》

  【2015年8月28】今日,果壳电子旗下智能生活类电商平台“果壳智能生活”正式启动“果壳智选”产品线,启用“果壳智选”标识并上线了首款产品:限量作者签名版微信运营圣经《微信思维》。

果壳启动智选产品线 首选《微信思维》

  果壳电子创始人兼CEO顾晓斌表示,“作为国内最早从事智能硬件行业的品牌,果壳独立研发并推出了多款智能手机、可穿戴设备以及智能音响,我们一直坚持通过提供更加人性化和智能化的产品,使得用户的生活更加便捷、美好。今年开始,一方面会继续投入研发制造,另一方面将组建专业的买手团队,这些人都是在工业设计、制造或者生产、互联网行业里泡了十多年甚至30多年的人,我们一起通过果壳智能生活这个平台,为用户提供丰富的选择。”

  从一本书开始

  《微信思维》很多人并不陌生,这是微信官方出品的第一本案例详解,由资深财经媒体人谢晓萍主编,全书共收录了经典商业个案15例,例如,看联想如何将5000家经销商3万个店铺装进微信;小米如何在短时间内吸引520万粉丝;上品折扣如何冲破线上与线下的束缚,炼成日不落百货;泰康如何基于一个“逗乐“的微信产品引发一场企业的革命;以及唯品会又是如何通过微信推动移动互联网战略的重构等。

      

  该书主编谢晓萍在互联网行业十余年,现为萤火科技创始人,前《每日经济新闻》高级记者,因《裂开的京东》、《国美的战争》等多篇知名报道而知名。

  此次“果壳智选”上线的首款产品即为主编签名限量版的《微信思维》,“我们第一款产品选择一本书,是想将这个作为新产品线的开篇。工业时代已经很多年了,最近几年智能硬件开始涌现,然而智能硬件并不只是简单的声控、光控,或者装个APP操作,我们希望告诉大家,真正地运用互联网思维、微信思维去设计产品”,顾晓斌说,“首先从实用性出发,不要忘本;其次从交互体验性出发,在满足基本功能的基础上,让智能成为产品的加分项。这也是我们果壳智选未来选品的基本准则。”

  打造智能领域的无印良品

  “我本人在硬件圈里已经将近20年的时间,看到了很多好产品,也有很多好朋友在做的产品因为各种原因被埋没,也有足够的判断能力和质量控制能力,把那些好产品选出来”,顾晓斌表示,“不光要选出来,我们还会告诉用户一个产品诞生的背后,有着什么样的故事、经历了哪些过程,让这个产品的创造者和用户直接对话,让智能硬件变得有温度,可感知,而不再是那么高冷。”

  据介绍,果壳WiFi音响的买手团队组成覆盖了多种行业和领域,有擅长讲故事、创造了大量IP的妈妈创业者;深圳从事多年精密元器件研发的工程师;江苏制造工厂的厂长;有着三十年音响行业从业经验的声学博士等等。未来果壳智能生活将成为一个代表着一种生活方式的智能产品超市,为用户在全球甄选或者代表最前沿科技、或者具备良好口碑、或者在功能上有独特卖点的产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