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性能暴涨!《方舟:生存进化》升级DX12

    《方舟:生存进化》(ARK: Survival Evolved)是一款基于虚拟引擎4开发的恐龙主题求生游戏,6月份出现在Steam平台上开始预览测试,Studio Wildcard也是很勤劳地不断更新,修补问题,加入MOD等新功能。

    本周五,新的补丁又将到来,照例有大量更新,特别是将会加入DX12模式,官方号称可以带来大约20%甚至更高的性能提升!

    当然,你需要Windows 10才能体验到这种神奇,而至于是否真的这么厉害,到时候跑跑看就知道了。

    DX12纵然有很多革命性变化,但指望它带来性能的突飞猛进也是不太现实的,《奇点灰烬》的测试版此前也加入了DX12,但也引发了不少争议。■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