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小天才电话手表价格,多少钱在哪里买

    最近很多网友热议小天才电话手表价格,多少钱在哪里买,小天才儿童智能电话手表怎么样,好不好用吗?随着科技的发展,真是方便了我们的生活,就连带着孩子外出容易走丢的事情,也可以通过给孩子戴上一款GPS定位智能电话手表来防止孩子走失!今天小编就特意采访几位家长,看看小天才电话手表价格多少钱,在哪里可以买到!

小天才电话手表价格,多少钱在哪里买

    小天才儿童电话手表专卖店地址:http://www.suerpaobuji.com/xiaotiancai.html  

    小天才电话手表是广为人知的一款GPS儿童智能电话手表,深受小朋友和家长喜爱和欢迎!小天才电话手表Y01儿童智能手表价格为856元,在网上各大销售平台都可以买到!关于小天才儿童智能电话手表怎么样,好不好用吗,我们可以看看买家是怎么评价的!

    一位来自成都的李小姐说:最先知道小天才电话手表的时候,确实是因为电视广告,看到爸爸去哪儿小主角儿天天和森碟(Cindy)主演的广告大片,在广告中使用小天才电话手表,儿子就说想要想要特别想要,我才开始关注此款商品,考虑日后给儿子买一个!马上孩子就要去读书了,有些担心孩子的安全,于是决定在网上买了这款小天才电话手表Y01儿童智能手表,商品概况: 品牌: 小天才 型号: y01 颜色分类: 活力橙\天空蓝\可爱粉 表带材质分类:软胶表带款和皮质表带款 在我没收到小天才电话手表的时候我心里还是对它很期待的,不知道能不能达到自己的期望值. 第一:能定位。 第二:可以插手机电话卡(要是能用电信卡更完美) 第三:不要太过耗电。 第四:可以接和打电话。 第五:防水,耐摔。 第六:不影响孩子学习(功能太过花哨肯定会影响孩子学习,孩子定性又没那么好) 我相信这不只是我的的希望也是众家长的希望.

    收到小天才电话手表后,我认真的了解了商家的页面介绍,发现介绍的非常详细还有视频可供参考,无论是手机APP大人操作还是手表小朋友都很简单易懂易于操作,实用性很强.商家商品介绍真实详细可靠建议参考.

小天才电话手表价格,多少钱在哪里买

    关于小天才儿童电话手表怎么样,好不好用吗,建议大家一定要看看这个:http://www.suerpaobuji.com/xiaotiancai.html <<<<<<<看看网友的评价!

小天才电话手表价格,多少钱在哪里买

    充电很方便也很快呢,我是上班带到公司用电脑时顺便充的电,因为同事们都想看看这块电话手表,家里都有小孩,买电脑手表比买手机强太多了,孩子使用好方便,带在手上又不会遗失.充电时间是3个小时左右,待机时间大约2-3天。

小天才电话手表价格,多少钱在哪里买

    小天才电话手表是插电话卡的,支持联通、移动两种SIM卡,暂不支持电信卡(内心好希望能够支持电信卡啊,那样话费流量更划算而且信号也不错),要提醒家长们的是需要安装标准NANO卡,很小的卡,我们去移动办卡时是把电话手表带上了,移动工作人员看了说明书要求的是什么卡后,给我们办的卡,这样省时省力.手表通话的效果跟手机基本一样的, 通话效果还跟当地移动/联通的网络信号有关系 ,我们这款目前感觉通话效果不错,声音清晰而且音量适中,实时定位和语音微聊的功能, 需要流量,我们办的是移动的神州行套餐,8元坐机有30M流量,目前感觉够用.

小天才电话手表价格,多少钱在哪里买

    手表整机支持生活防水,能够预防孩子洗手、玩耍过程中的溅水,但是不建议冲洗和浸泡,我非常满意,不用担心几天就浸水不能使用了,首先接打电话是必须的,还可以体感接听,也就是传说中的手一摇就可以接听,可以定位,就是孩子在哪里你手机可以随时知道,并且你打电话孩子如果不接你不挂手机手表可以自动接听,你就可以听到他周边的声音了,还有击掌成为好友,比如他和她的小伙伴都有手机手表,两个人一击掌马上成为好友,随时可以对话。

    使用后总结这款小天才电话手表的几大亮点功能:

    亮点一:拒绝陌生人来电,只有手表通讯录里的电话才能拔打电话,手表也只能拔打通讯录里的电话(我很喜欢此项功能,孩子不被打扰为安全加分)。

    亮点二:上课禁用手机APP设置后,上课只能看时间,不能进行其他操作,有效防上上课玩手表,打扰孩子学习.

    亮点三:自动接听功能。手机拔打孩子不接电话时,手表10秒后自动接通。从此没有接不通的电话.

    亮点四:通话位置时时报告,当家长在app中打开位置提醒开关后,当手表给手机打电话时,不管手表有没有打通父母电话,家长会收到孩子打电话的提醒,而且知道孩子在哪儿给您打电话了!

    亮点五:应急电量预留功能,当家长在app中打开应急电话开关后,当手表当手表电量低于10%时,会自动提醒家长手表进入应急电话模式,手表只能接电话,10%的电量也可维持更长时间!

    亮点六:体感接听,当家长在app中打开体感接听开关后,当有电话打入时,孩子只需要抬起手,摇一摇,就可以自动接听电话了,不仅可以解放双手,而且很炫酷哦! 功能直强大,真正的满足了我所有的希望和要求,当然质量目前感觉还不错

    关于小天才儿童电话手表怎么样,好不好用吗,建议大家一定要看看这个:http://www.suerpaobuji.com/xiaotiancai.html <<<<<<<看看网友的评价!

   小天才电话手表价格表,小天才电话手表多少钱可以买,在哪里买

    1:小天才电话手表Y01儿童智能手表价格是856元

    2:小天才电话手表在电商各大平台都可以买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