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行情    /    正文

飞科电动智能水洗剃须刀 国美在线56元抢

    飞科 FS871时尚炫酷的外形,玫瑰金搭配低调雅致黑的机身,碰撞出时尚炫酷的格调。双头独立浮动剃须刀,全新升级剃须体验,轻松解决你的面子问题,国美直降9元现在仅售56,更有飞科官方授权大牌吹风机仅售49!爆款剃须刀39带回家!飞科年中大促进行ING,感兴趣的请更多关注国美飞科官方授权旗舰店。不仅如此,通过下面的链接进入国美在线购买任何商品,都可以将订单截图发送给泡泡网官方微信(PCPOPwx),有机会赢取知名品牌的移动电源一台~

    飞科 电动剃须刀 FS871 国美在线 售价56元>>购买链接

飞科电动剃须刀 智能水洗 炫酷剃须

    飞科 FS871高强度的防水密封件,超强防水,干湿两用,可直接放在水龙头下冲洗,清洗只需3秒!内含防夹须模块,智能监控电量,电量不足时保持功率平稳降低,防止夹须现象发生。LED智能充电显示,可实时显示充电进度。增加约50%接触面积,剃须更快速,贴面刀网设计紧贴面部轮廓,剃须更顺滑,更彻底。线条分明的外观设计,符合人体工学特征,易于掌控。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