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行情    /    正文

杀手级显卡 七彩虹iGame970显卡售2599

    七彩虹iGame970烈焰战神X-4GD5 TOP作为七彩虹主打的发烧级显卡,这款显卡拥有出色的功耗和性能表现。架构的显示核心由于采用了最新的ESPRESSO节能技术以及全新设计的内部构造。直接令高端显卡的功耗与温度达到了前所未有的冷静与节能。目前,这款杀手级显卡在亚马逊售价2599元。 

彩虹iGame970显卡 亚马逊 售价2599>>购买链接

    最大特色是采用了8cm直径大尺寸三风扇设计,相比于普通的双风扇,在散热效能上带来了50%的提升,同时配备了6根6*6mm散热管,功耗性能更加强悍。现在购买还送纯铜4K HDMI线,可在1080P显示器上实现DSR虚拟4K,带来超细腻游戏体验。

    显卡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合金上盖+双散热排,散热效果理想。搭载了显卡搭载4GB GDDR5显存,显存频率为7010MHz,显存位宽为256bit,能够保证显卡在高分辨率下的性能。拥有输出接口:DVI-I接口,HDMI接口,Display Port接口等丰富接口。搭配三风扇设计,散热性能更加强悍。支持原生接口方案,完美实现5联屏接口,一键超频。支持双8pin供电,轻松应对超频稳定性。同时加入了呼吸灯特效设计,符合不同玩家对于显卡的极致追求,并有效辅助显存散热。■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