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动态    /    正文

洪恩点读笔怎么样 洪恩点读笔质量好吗

    如今,2—8岁的孩子使用点读笔来学习,不再是一件新鲜事了。点读笔以其强大的教学功能和小巧方便的“体形”,赢得了不少家长和孩子的喜爱。

洪恩点读笔怎么样 洪恩点读笔质量好吗

( 洪恩官方店:http://www.fssfs.com/ha )

    洪恩点读笔2007年上市以来就倍受孩子们得追捧,点读笔销量一直是名列前茅。以前洪恩点读笔只能点读洪恩自主研发的配套教材,应广大家长们得要求,洪恩特别推出一项新功能—DIY 贴纸,不仅扩大了洪恩点读笔的点读范围,更能间接点读全国各个版本的中小学生教材,这是点读笔技术功能的创新突破,也是洪恩带给千万中小学生的福音。通过这DIY贴纸,家长仅需通过几步简单的操作,就可以使许多课本变成可点读的有声教材,让孩子可以点到哪里就听到那里。使用DIY贴纸,可以让孩子的读音标准规范,家长不再为自己发音不准或有地方口音而苦恼,还可实现孩子们眼看、耳听、口说、脑记的全方位互动,最大限度调动学习积极性,保证学习效果。用点读笔学习不仅可以完全取代传统的录音机和复读机,也比点读机的使用更加方便和灵活,孩子在阅读课文时,通过洪恩点读笔,边点触教材,边跟着朗读,还具有录音、跟读对比的功能,使学生可以享受到“听读合一”的阅读体验,这是传统学习工具所无法达到的效果。

    洪恩点读笔为小学生提供一种方便、高效的学习方法,很好地解决了学生一旦离开课堂面对冷冰冰的书本,失去阅读的兴趣。即点即读可以使孩子轻松地完成课前预习、课后复习、反复跟读,达到寓教于乐的效果。让孩子可更轻松、更高效的自主学习。

    淘友评价:

    1、 正品。洪恩是点读笔里的老牌子,也是NO.1,个人觉得要买点读笔就要买洪恩。这次买了很多书,宝宝很喜欢。洪恩的质量很好,经得起摔!

    2、包装精美,送礼很完美,品质很不错,刚拿到朋友孩子就玩得不亦乐乎,点了一晚上,洪恩大品牌质量信得过。不过有一点建议,市面上此类笔很多,如果能兼容其他类型点读书就更好了,比如外研社,省的买了外研社的书,还要再买一支笔。

    3、宝宝很喜欢,从早到晚都拿着笔点啊点的,学了很多东西。老人也说书上很多内容不知道,尤其是英语,一点也不会,有了点读笔,可以让宝宝自己学习,老人感觉也学了不少东西。有发票,点读笔也抗摔,配套的书也不错哦,以后还会多买点书的!尤其喜欢DIY的设计,已经把宝宝喜欢的几本书都录进去了,宝宝自己也录了一些,听着自己的声音从点读笔里出来,宝宝很兴奋呢!

    4、点读笔很棒,儿子很喜欢玩,波噜噜对他来说有点深,快乐启蒙英语程度可以,发音也准,貌似是美语发音,还有角龙钢琴键盘识字拓展和一本泰迪,泰迪我专门买了一套,不错。客服3和9很有耐心解答我的问题,感谢下。

    点击网址查看更多淘友评价:http://www.fssfs.com/ha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