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影驰名人堂新神器:内存专用液氮大炮

       名人堂(HOF)是影驰在显卡上打造的一个高端品牌,专门面向高端玩家、极限超频玩家,而在影驰进入内存领域后,名人堂系列也随即多了一个新的门类,不但有着优异的超频表现,更是加入了LED匀光灯条。

       今天,影驰又正式发布了一款超频神器:名人堂内存专用“液氮大炮”。

       液氮大炮是极限超频发烧友的最爱,但通常都是针对CPU处理器、GPU显卡的,而内存往往只是个陪衬,但我们知道,要向平台超的高,内存配合好也是至关重要的。

       影驰的内存液氮大炮采用纯度为99.99%的紫铜材料,CNC加工、抛光再整体电镀,做工精致,而且可以容纳四根内存条同时工作。

       针对内存在极限超频时对于IC颗粒温度均匀的要求,它还在内槽结构、铜材厚度等方面做了优化平衡,使四条内存能够均衡降温,进一步提升超频潜力。

       更多内幕挖掘中,敬请期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