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终于等到你!《魔兽世界》军团前夕剧情将至

  对于那些想要在新资料片时回归《魔兽世界》的老玩家来说,等7.0上线再去下载客户端不是个好主意。《魔兽世界:军团再临》的设计师最近在接受采访时,很肯定地表示会推出军团前夕的世界事件,以此作为新资料片剧情的引入开端。

  这意味着玩家最好提前进入游戏,熟悉原有世界的同时,从头开始一步步迎接新剧情的到来。

  设计师说,破碎群岛是资料片前夕事件的一个部分,是整个军团入侵的开端,然后就是各种事件。最终燃烧军团再度回到艾泽拉斯,而新的资料片剧情也就此展开,玩家将获得新的冒险和征程。

终于等到你!《魔兽世界》军团前夕剧情将至

  与前一部资料片剧情是在外域展开不同,《军团再临》的故事将重新回到艾泽拉斯上来。故事也将回归魔兽的主线:在艾泽拉斯上对抗燃烧军团。因此开发者故意让破碎群岛显出是艾泽拉斯的一部分,破碎群岛上很多位置都像是艾泽拉斯的其他区域,不过同时也有自己的特点,不同于其他地方。

  这对于老玩家们来说是好消息,熟悉的环境、熟悉的世界,更能引起他们的回忆。而且设计师们还透露说,新的资料片,有着能够推动世界历史的重量级剧情。设计师的原话是:“这次资料片是史上影响最深的,其中引入了很多我们此前只闻其名的主要角色。”对魔兽历史了如指掌的玩家有福了,他们可以同那些原本以为只会存在于传说中的人物并肩作战。

  此外,资料片中的其它设定也让玩家需要提前准备。比如设计师承诺,满级后的内容里会做更多的故事情节,而且现在游戏内的故事叙述下了很多功夫,能让玩家从头到尾看到清晰的故事线。也就是说,越快满级,越早体验到后面的内容。也就是说,如果等到新资料片上线才进入游戏,会大大延误玩家体验到后期内容的时间。

  不要忘记新资料片中还有首次出现的神器系统,这个系统能让玩家得以用上魔兽世界里最为强大的武器。其中有的是玩家盼望了数年之久的经典武器,现在终于梦想成真了。但设计师们透露说,神器的升级和自定义内容也非常出众,相当于玩家升级外的能力提升系统。这意味着玩家需要付出更多时间。所以提前做好准备,快速满级,满级后还有很多精彩之处等着去体验呢。

  据最新的消息,目前新资料片的α测试已经开始了,而β测试估计会在年内开始。此外,在今年的暴雪嘉年华上很有可能会提供军团再临的试玩。这一切都预示着,这部资料片到来为时不远了,想要体验新剧情的玩家,最好从现在就开始做好准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