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小艾徐家玉:做出色的女性科技领导品牌

    近期有关注过我们泡泡网笔记本频道的朋友肯定对一款外形、配色绝美的笔记本颇有印象,它就是来自新晋女性笔记本品牌小艾的首款产品。泡泡网在第一时间就对这款亮点十足的女性本进行了深度评测。随后我们也有幸采访到了小艾笔记本产品总监徐家玉。小艾笔记本为何而来?和其它偏女性化的笔记本相比又有哪些自身的优势?徐家玉总监给我们带来了它的深刻解读。

小艾徐家玉:做出色的女性科技品牌

女性用户群体潜力巨大  小艾笔记本只针对女性用户打造

    在过去任何一个相对比较小众的市场也是一个海量的市场,我们现在需要的是把女性本这块市场能够做起来,至少在PC这个圈里这还是很少有的,过去像索尼、三星也没有明确说它们的哪款笔记本是只针对女性打造。小艾笔记本则可以说是首款针对服务女性用户的理念而打造的产品。

    在互联网操作思维下,小艾笔记本采用了主题定制的这种方式,包括很多个性化设计。它采用的tiffany蓝就是目前亲和力非常高的女性色彩,后面我们还会推出樱花粉,梦幻白等同样属于女性的独特色彩机身。

走精品路线 和Hello kitty、韩都衣舍会有主题定制合作

    在主题定制这块,小艾现在在跟Hello kitty在做一种深度的合作,我们会推出会像Hello kitty主题的整体的设计风格,从包装到产品的外观,以及到系统桌面图标等,做足一整套定制。小艾还在跟韩都衣舍谈合作,它的用户群体和小艾笔记本相对比较接近,就是18岁到28岁这样一个年龄段的时尚女性。

首款产品选择13英寸是多方面考虑的结果  将来会加入香水盒设计

    小艾的屏幕尺寸为13.3英寸,便携性方面也做的不错,我们也是考虑到一些女性用户关注的一些点。女性用户不太关心硬件参数,不过这一点大家也可以完全放心,小艾的英特尔酷睿i5处理器、1080p屏幕这些都是标配,性能方面没有任何问题。以后我们还会推出12英寸、14英寸的产品,尽量满足女性用户的所有需求。

    小艾笔记本以后还会增加香水盒模块,可以通过自己喜好的这种香水自己去调配,自己去更换自己的香水这样的一个喜好,另外一个这香水盒模块也可以会做定制,会刻字、祝福的话、像一些有特别的含义的东西,包括材质、颜色,我们都会在这个模块上做一些定制,这样的话你手里的小艾就会是一个少有的本。

主打互联网销售模式

    小艾笔记本的销售基于互联网运作,不会像以前的这种在线下铺货的这种方式,我们的首发会和韩都衣舍合作,跟它的秋装首发这样一起做联合推广,在线上像京东、天猫这样的渠道也是我们的主推。小艾笔记本8月份会在京东做tiffany蓝的首发,后期会马上会陆续推出像粉色、白色其它的这几个女性系列颜色。

成为出色的女性科技品牌  

小艾徐家玉:做出色的女性科技品牌

    对于小艾品牌来说,我们要走的路也很远,然后我们的想法也很多,这是我们的起点,那么我们终点在哪里?终点就是成为一个IT界的时尚数码教头,这是我们的最终的目标,数码界的什么潮我们玩什么,小艾做的就是科技圈的最潮的女性数码品牌,而且不只限于笔记本。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