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导购    /    正文

千元游戏显卡买那款?GTX950选购指南

    背景:Maxwell架构产品自发布以来,就以其强大的性能和极低的功耗受到市场追捧。高端GTX970/980/980Ti能效比全面超越同级别竞争对手,但在千元级显卡市场中倍感压力,AMD旗下千元级中端新品已经全面上市的情况下,NV只能依靠已经在显卡市场中奋战一年半之久的GTX 750 Ti苦苦支撑。

千元游戏显卡买那款?GTX950选购指南


    8月20日以后,GTX 750 Ti终于可以将肩上的重担交到新战友手里,因为NVIDIA正式发布了基于第二代Maxwell架构显卡中的正牌中端主力产品——GeForce GTX 950!从首发测试我们可以看到,GTX 950的性能达到了GTX 650的三倍左右,而TDP功耗也只有区区90W,能效比非常优秀!

千元级N卡真正主力!GTX 950首发评测

    作为一款基于Maxwell架构的千元级中端主力显卡,GeForce GTX 950不仅会为我们展现它自身非常出色的性能功耗比,以及相对前代同定位产品更优秀的性能,更重要的是GTX 950还支持一系列最新的图形技术,可以给玩家提供更优秀的游戏体验。

低负载“零噪音”——风扇自动停转功能

千元级N卡真正主力!GTX 950首发评测

    GeForce GTX 900系列中的许多产品已经支持风扇自动停转功能这个让显卡在系统待机/低负载运行的状态下噪音“归零”的功能。GeForce GTX 950玩负载较低的游戏——比如《英雄联盟》、《风暴英雄》或《DOTA2》时,显卡的风扇将停止转动,只需机箱内部的气流,就可以满足显卡在低负载运行时对散热能力的需求,将显卡的噪音降到最低。

支持微软新一代API——DirectX 12

    我们都知道,微软的DirectX 11在多核CPU优化方面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但在最新的DirectX 12 API发布之后,各位将看到DX12对多核CPU提供更好的支持,据说能够让游戏的流畅度提升20%。

千元级N卡真正主力!GTX 950首发评测

    作为NVIDIA旗下当前最新GPU架构的产品之一,GTX 950对完整版本的DirectX 12提供良好的支持,事实上NVIDIA旗下也只有Maxwell架构显卡能够提供对DX12的最完整支持。

玩游戏更加得心应手:游戏延迟降一半!

    在GTX 950显卡发布之后,GFE的实用性也将得到一次大幅度的提升,尤其是对那些热衷于MOBA类游戏的玩家来说,全新的GFE将带来一个更实用的的功能——MOBA类游戏显示延迟大幅降低!

千元级N卡真正主力!GTX 950首发评测

    MOBA游戏时所操作的角色“执行命令”的响应时间有着相当高的要求。为此,最新版的GFE软件会对《风暴英雄》、《英雄联盟》以及《DOTA2》这三款最知名的MOBA类游戏进行专门的优化,大幅提高响应时间,从而让玩家更充分的发挥出自己的实力。

    我们都知道,GPU性能的强弱决定了图形渲染速度,如果你的GPU性能更强,那么你在游戏内进行操作——比如用鼠标点击地图让角色前往某个地点的反应速度就会变得更快,但是预渲染下一帧的存在也会在某些层面上增加响应命令所花费的时间。

千元级N卡真正主力!GTX 950首发评测

    新版GFE软件针对GTX 950进行专门的优化,取消了预渲染下一帧,让GTX 950的GPU只渲染当前帧并将其输出到显示器上,因此其响应命令的时间与GTX 650相比明显减少,只需45ms就能够完成GTX 650需要耗费80ms才能完成的任务,虽然帧数受到微弱影响但渲染延迟降低了将近一半!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