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iPhone 6c发布或延后 11月份迎接感恩节

    iPhone在秋季发行?这一次可能会不一样。此前经典的失败案例是iPhone 5c,它的销量萎靡貌似令苹果也心里打鼓。

    iPhone 6c 的发布日期一度在网络上引起讨论,一部分人认为iPhone 6c会和iPhone 6s/6s Plus在9月一同发布,另一部分人则是认为今年是见不到 iPhone 6c了,其发布会将会移到明年。

iPhone 6c又有新消息 11月发布迎接感恩节   

    而现在最新的消息已经流出,可信度比较大,苹果有可能会把iPhone 6c放在今年的 11 月份发布 iPhone 6c,该日期正赶上美国的感恩节。此外一个重要的信号是,供应链方面已经表示富士康已经在开始组装新一代 iPhone一共包括三款不同机型。  

    此前已经确认富士康将会负责 100% 的 iPhone 6s Plus 订单和 60% 的 iPhone 6s 订单,和硕科技会生产剩下 40% 的 iPhone 6s 。目前富士康以及和硕科技已经准备就绪,本又开始就可以开工,不好的消息是,有迹象显示富士康的招工并不顺利,iPhone 6s 初期的供货可能会受到影响,iPhone 6c很有可能生产优先级更低。此前移动流量唯独检测不到iPhone 6c的踪迹,也暗示着这款机型可能会暂时会被苹果先放一放,等到今年晚些时候再与我们见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