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性能美观兼具 三星GALAXY S6仅4488元

    三星GALAXY S6前后均由玻璃覆盖,机身侧面具备弧形的金属边框,正面配备有一块5.1英寸的Super AMOLED魔焕炫屏,分辨率达到Quad HD级别的2560x1440像素,作为全球首款搭载双曲面侧屏的智能手机,其玻璃机身采用了目前制作工艺难度最高的第四代康宁大猩猩玻璃,显示效果极为惊艳。网络支持全网通,配备了双卡双待功能。

性能美观兼具 三星GALAXY S6仅4488元

  三星GALAXY S6  国美在线4488元>>购买链接

    该机内置一颗2.1GHz三星Exynos7420猎户座八核处理器,采用64位指令集,运行内存3GB RAM,可流畅运行Android 5.0系统。而在机身背部则设有一枚1600万像素后置镜头,支持OIS光学防抖,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500万像素前置镜头。并首次在系统层面搭载了电话邦提供的可视化IVR语音菜单等服务。

性能美观兼具 三星GALAXY S6仅4488元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