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闪迪推出SSD礼宾服务40美元指导你装SSD

    相比经验丰富的老鸟,电脑小白们通常只有两件事不会——这也不会,那也不会。就说最简单的SSD安装吧,老鸟只需要“拆机——装SSD——装机”三步就能解决,小白可能就一筹莫展了。如果你碰巧还不是个漂亮的妹子,找不到人给你装,那现在有救星了——闪迪公司日前推出了SSD礼宾服务,你只要花上40美元就能接受闪迪公司技术专家的指导,帮你装SSD硬盘。

闪迪推出SSD礼宾服务40美元指导你装SSD

    很多消费者已经知道了SSD硬盘的好处,但他们对自己升级安装SSD的过程很焦虑,闪迪公司产品营销总监Philippe Willams如是说,现在闪迪推出的SSD礼宾服务(SSD Concierge Service)就可以帮助消费者解决这个问题了,他们的技术专家可以一步步实时指导你完成SSD升级、安装工作。

    其实说的很好听,实际上这个服务是你花40美元购买服务,闪迪的技术支持通过智能手机等设备远程指导你备份、安装,你自己得准备好SSD(闪迪说服务是针对自家产品的,但不确定别家的SSD是否一定不能用)、安装工具以及软件,包括备份系统用的,克隆数据的等等,你购买的实际上只是他们的远程指导服务。

    闪迪的SSD礼宾服务将通过亚马逊购买,售价是39.99美元,折合人民币256元左右。■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