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行情    /    正文

电竞鼠标骨伽550M 蓝色!京东售价379

  泡泡网鼠标频道8月18日 骨伽550M采用的是一款性能卓越的竞技级光学引擎:SDNA-3988,6400DPI 高精度、准确传达每一个细微的操作,并可让你即时调整DPI等级。此外,1000Hz刷新率为骨伽550M带来1ms的极速响应时间,32位处理器让550M可更迅捷稳定地执行各项功能,骨伽550M游戏鼠标,威力无极限!

电竞鼠标骨伽550M 蓝色!京东售价379

  骨伽550M基于人体工学设计,不止改善了抓握的舒适度,同时可助你提高对鼠标的掌控。骨伽550M,一款出色的游戏鼠标,为你带来较好的人体工学设计,释放你手掌的全部威力。

电竞鼠标骨伽550M 蓝色!京东售价379

  骨伽550M提供游戏所需的一切功能,6个可编程按键,蕴藏多达21种功能。其中包括宏录制、快捷键等等,包括触发键在内的每一个按键,都是经过精心设计,令你可以更加舒适自然地操控550M。而这一切都与COUGAR UIX驱动完美结合,让你轻松直观地管理550M丰富的功能,图像化的驱动使你第一次使用也得心应手!此外,550M内置板载512KB内存,可存储多达3组配置文件,无需重新设置,随时投入战斗!

电竞鼠标骨伽550M 蓝色!京东售价379

  骨伽京东旗舰店直通车:http://item.jd.com/1694859.html  ■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