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IBM发布LinuxOne服务器 最高10TB内存

    今天,IBM发布了一款基于Linux系统的大型主机服务器LinuxONE。

    该服务器分为两个版本,高配版为“LinuxOne Emperor ”,定位大型企业。配置较低的一款名为“LinuxOne Rockhopper”,面向中小企业。

    LinuxOne Emperor将基于IBM z13,最多可安装141个处理器、10TB内存,可支持8000台虚拟机同时工作。

IBM发布LinuxOne服务器 最高10TB内存

    此外,LinuxOne还将支持Apache Spark、MariaDB、PostgreSQL和Chef等软开源件。

    同时,IBM还宣布与英国Canonical公司合作,为LinuxOne和z13系统安装Linux桌面操作系统Ubuntu。这也是IBM首次在大型机上选择Ubuntu系统。■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