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818坦克网游!《最后一炮》成新标杆

    随着制作水准的不断进步,军事题材游戏呈现出百花齐放的产品格局。玩家可使用的武器从各式手持枪械提升到能够冲锋陷阵的先进坦克。而结合坦克自身的武器、机动、防护等特点,这类型军事游戏可以呈现更为立体的战争维度。在当前的市场上,坦克网游俨然成为异军突起的军游细分品类。不仅如此,每一款游戏也各具特色——二战、历史、真实,甚至是现代、中国。接下来就来818市面上众多的坦克网游。

    【坦克世界 标签:大众化、二战、坦克】

    说道坦克网游,最为知名的莫过于《坦克世界》。游戏按照国家阵营和载具类别还原了二战时期的的众多坦克型号。而且无论是采用第三人称射击的视角与操作方式,还是题材本身的蕴涵的厚重历史情结,都为中国市场玩家提供了新鲜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坦克世界》也打造了C系(中系)这一特色阵营。不过考虑到彼时C系的军工实力,载具的规模难以与其他国家抗衡。

818坦克网游!《最后一炮》成为中国军游新标杆

    坦克世界

    【战争雷霆 标签:画面党、更真实、二战】

    好马配好鞍,宏大的战争场面也需要精细的游戏画面来展现。这一点上《战争雷霆》确实是后来居上。与前者同为二战题材的坦克网游,不过战雷更侧重与真实性。地图写实、坦克细节更丰富、操作体验更接近于实战,再加上同屏内的陆空联动玩法,可以说满足了很大一部分二战类高端玩家的需求。

818坦克网游!《最后一炮》成为中国军游新标杆

    战争雷霆

    【最后一炮 标签:现代、现役、中国、全球】

    当二战题材的标杆做到极致时,市场就需要新的作品打破这一标准。国外战争题材大作中,不仅有历史向的二战类,而诸如使命召唤、战地等则是现代战争领域的重磅产品。面对国内现代坦克军游的空白,《最后一炮》应运而生!

    与传统的二战坦克类游戏相比,《最后一炮》打破了近年展示欧美主流军事文化的传统,回归到最核心的中国力量的理念。同时,现实中中国军力的崛起也为游戏提供了极富视觉张力的载具素材。近年阅兵式、军演中出现的诸如96A、99系列主战坦克等均将出现在战斗中。

818坦克网游!《最后一炮》成为中国军游新标杆

    《最后一炮》中国现代坦克

    装甲阵营上,与现役中系具备同等规格的美英系、其他系也都是尖端武器的集体亮相。叱咤中东战场的美英系M1A1、挑战者2等均入列其中。而借助高精度建模,即时演算的物理引擎,以及写实动态地图,从各个层面淋漓尽致刻画现代战争的诸多细节。

    除此之外,现代战争题材也为游戏内容设计提供了颠覆式的理念。还原了导弹、雷达等先进军备,高规格展示战争的科技力量交锋。而包括火炮、机炮、反坦克导弹、火箭弹等众多各具特色的武器,联合献上一场风云变幻的激烈战斗场面。

818坦克网游!《最后一炮》成为中国军游新标杆

    火箭弹发射

    简单来说,《最后一炮》拥有坦克网游鲜少触及的现代战争视角,而游戏中的体验内容和产品特色可以说开创了中国军游的全新时代。据悉,游戏不仅包括陆战战场,空战、海战等也在制作之中。中国核心、立体化、多维度、高写实的现代战争将是军游产品的新标杆。

818坦克网游!《最后一炮》成为中国军游新标杆

    全球装甲混战

    关于《最后一炮》:

    中国现代装甲射击网游《最后一炮》,包含海陆空多维度竞技,开启载具射击革命。中国现役乃至全球大量的现代地面作战装甲对抗,动态战场、一流物理拟真引擎、高精度坦克建模,带玩家领略极致的战斗体验。

    《最后一炮》官方网站:http://ff.zqgame.com/■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