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此时不买更待何时! iPhone6仅售4488

    iPhone6作为市面上最好用的智能手机之一,一直拥有着很高的销量,现在国美在线举行iPhone6的团购活动,16GB全网通版仅售4488,全网最低价,此时不买更待何时?喜欢的朋友赶紧下手吧。iPhone6搭载4.7寸显示屏,显示效果清晰细腻,对比度非常高。相对于iPhone6 plus,iPhone6在单手操作上拥有更大的优势。

iPhone6(全网通) 国美在线 售价4488元>>购买链接

    配置方面该机搭载64 位架构的 A8 芯片加M8 运动协处理器,1GB运行内存,16G机身存储,前后摄像头分别为120万像素和800万像素。电视容量为1810mAh。iPhone6拥有稳定和流畅的性能表现,如果你正打算换一款手机但还没有明确的目标,iPhone6绝对是你最好的选择。■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