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行情    /    正文

一体机中的大白!华硕ET2013仅售2680

    泡泡网台式机频道8月13日 华硕ET2013IGK采用时尚的白色配合温润的边缘不禁让人想起了《超能陆战队》中的大白!

一体机中的大白!华硕ET2013仅售2680


   华硕ET2013IGK在外观方面,只需要一根电源线连接,省去了键鼠数据线、显示器连接线,让整机看上去很清爽。这对于家居办公的朋友们来说是不错的选择。

一体机中的大白!华硕ET2013仅售2680


   华硕ET2013IGK搭载了英特尔双核G550处理器,配以512MB显存的AMD Radeon HD 7470独立显卡。内存为4GB DDR3和500GB SATA硬盘,足以满足家庭娱乐需求。内置DVD刻录机,配20寸液晶屏。

   华硕ET2013IGK非常给力,细节完全超过了小编的要求,展现出了大厂的高品质,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下!

    更多详情请咨询官方网站http://rog.asus.com/■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