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DX12超值之选 A10-7870K性能再创新高

    泡泡网CPU频道8月17日 微软全新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 10已正式推出,Windows 10带来的多种全新特性给许久低迷的PC市场注入了一针强心剂。对于游戏玩家来说,Windows 10最大革新莫过于独家支持DirectX 12。这又让DIY用户产生了升级主机的又一个高潮。AMD全新旗舰级APU A10-7870K作为目前性能最强的融合型处理器产品,频率提升并且功耗保持不变,同时又提供了对异构计算、Mantle及DX12等功能的支持,性能让人刮目相看。

DX12超值之选 A10-7870K性能再创新高

    AMD A10-7870K基于Kaveri Refresh核心打造,沿用FM2+接口,采用原生四核心设计,CPU计算单元默认主频3.9GHz,通过智能超频技术可以自动超频到4.1GHz,二级缓存为4MB。同时在融合GPU上,AMD A10-7870K采用了Radeon R7显示核心,将其核心频率提升至866MHz,让图形性能更上一层。

DX12超值之选 A10-7870K性能再创新高

    在内存支持度上,A10-7870K最高可以支持DDR3-2400内存,并且支持手动超频、HSA、TureAudio、Mantle、AMD无线显示、AMD Freesync、VSR及DX12 API等多项技术,并且该APU的TDP为45W-95W动态调整,能最大限度的节省平台能耗,要知道95W功耗水平对于一个拥有独显性能+四核能力的APU来说,已经达到了一个优秀的平衡点。另外值得一提的是,A10-7870K还为用户提供了高规格热管散热器,方便超频时使用。

DX12超值之选 A10-7870K性能再创新高

    此外,A10-7870K的图形性能已经达到了不少入门独显水平,核心频率的再次提升对于整体性能水平再次突破极限,应对日常应用、办公游戏富富有余。而对于后续会发布的大量DX12游戏来说,A10-7870K也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伴随今后Windows 10系统的普及,使用整体功能更强的A10-7870K组建整合平台,会更加有效地提升用户对新技术的使用体验。

综合来看,A10-7870K对于喜欢游戏和超频,又注重性价比的高级整合平台用户而言,绝对是升级Windows 10系统、体验即将到来的DX12游戏的理想之选。

    AMD A10-7870K购买链接:http://item.jd.com/1599057.html■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