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什么?微软Office竟与五代酷睿不兼容!

    曾几何时,微软、Intel的软硬件都以高兼容性、可靠性著称,“Wintel”联盟也是玩家津津乐道的话题。但有网友爆料称,Intel第五代酷睿处理器Broadwell竟然与Office 2016预览版不兼容。

什么?微软Office竟与五代酷睿不兼容!

    据了解,有一位玩家从日本搞来一块正式盒装版(具体型号未透露),兴致勃勃装上Windows 10,Office 2016,运行发现居然会死机,换回四代i3处理器后正常。

    经主板厂商证实,确实是“百年难得一见”的兼容性问题,Intel第五代酷睿处理器i7-5775C竟与微软Office不兼容,而且不是一般的报错,而是直接卡屏死机现象。卡屏死机条件:1、 Intel第五代i7-5775C处理器;2、任意Z97主板,任意系统(Windows 8、8.1、10);3. Office 2016 Preview或Office Mobile for Tablet。

什么?微软Office竟与五代酷睿不兼容!

   虽然Office 2016 Preview仍为预览版,但Office Mobile for Tablet已经正式发布,目前爆料者表示微软电话客服、社区客服好像并未重视。

    目前,微软、Intel的处理结果暂未透露。■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