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移动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小米不再孤单 Anker快充移动电源京东众筹

  近日,小米和魅族先后推出自家快充移动电源,引发广泛关注。与此同时,一个被媒体称作“黑马”的智能配件品牌Anker,迅速进入大众视野。几乎在与小米发布快充电源的同一时间,Anker宣布其QC2.0移动电源新品登陆京东众筹。Anker何来信心,跟雄踞中国市场多年的小米做一场硬碰硬的较量?

  从笔者的研究结果看来,Anker这个在中国相对陌生的名号,在海外早已是智能数码配件领域举足轻重的知名品牌。当前,Anker是欧美和日本最受欢迎的智能配件品牌之一,其移动电源产品更是连续3年蝉联Amazon全球销量冠军,在Amazon和ebay上好评如潮。据悉,Anker在2015年刚进入中国市场,目前也只在京东开设了官方旗舰店。短短几个月时间,Anker多口充电器已经在京东排名销量排前,着实不可小觑。

  那么,我们再通过这款Anker QC2.0移动电源的京东众筹网,来看看它究竟有没有独到之处吧!(链接:http://z.jd.com/project/preview/19990.html )

  充电速度如何?

  谈到快充移动电源的话,大家最重视的一定是充电速度了。从Anker京东众筹预热网页上看来,这款名为“双转引擎”的快充移动电源,采用了QC 2.0快充技术结合独家PowerIQ技术,并且强调实现“双向快充”,这一点在技术上来讲非常难得。我们在小米和魅族的快充移动电源产品上看到,这两款产品不具备输出端快充芯片,也就是说用移动电源给手机充电时,没有快充效果。因此可以说,Anker的确拥有明显技术领先优势。

  在这个技术条件下,使用QC2.0充电头给Anker快充移动电源自身充电,只需3小时满电,充三星S6手机54分钟搞定,充放电速度均在普通电源的4倍以上,这的确是前所未有的极速体验。

  体积有多大?

  居然号称“仅0.6部iPhone 6大小”,也就比名片大一圈!10050mAh的容量,竟然不是想象中的大块头。运用三颗3350mAh高密度聚合电芯,每颗能量密度最高达735Wh/L,这才实现了小身材的大容量。通常来说,同等体积下,常规移动电源仅6000mAh;同等容量下,Anker双转引擎仅普通充电宝的60%大小。

  小小个头能为三星S6充电2.5次,为iPhone 6 充电3.5次。由于内嵌的美国芯源MPS芯片,使转化率高达95%,损耗率极低,户外旅行可顶用3天了。

  说起来,这款产品电芯用的与特斯拉同等级的Panasonic/Sanyo,芯片用的美国芯源MPS,核心部件都是全球成熟品牌异制造商的知名产品,Anker的这个诚意绝对值得大大称赞!

  安全方面呢?

  采用了12重复合式安全防护(输入过压保护、输出过压保护、压降补偿保护、输入过流保护、输出过流保护、智能电流匹配、短路保护、防倒流保护、电芯过流保护、电芯过压保护、自动截流保护、防静电保护),外加90道安全检测来确保产品安全。这个部分,知名品牌还是都能做到让消费者安心的。

  做工怎么样?

  Anker采用的是媲美MacBOOK的极致工艺,行业创新的10颗电量指示灯,可以随充电进程轮替式闪亮,与按键完美结合。阳极氧化铝合金表面的细致手感配合CNC精雕细琢;整机无缝拼接,从当前宣传图片看来,的确显得高档有品。

  显而易见,Anker这款双转引擎的快充移动电源,的确是件饱含诚意的作品。把它拿来和小米、魅族的快充移动电源做比较,在充电速度、体积控制上,都拥有让人眼前一亮的强悍优点。

  但令人惊讶的是,Anker这款产品的京东众筹目标竟然只是50万,对比前段时间魅族快充移动电源众筹的高额收官,Anker这个目标决策,究竟是保守还是理智呢?为此,笔者致电采访了Anker京东众筹推广负责人向先生,对方表示:“目前Anker这款快充产品已历经一年多的完整研发周期,将同步在北美和中国上市,但在中国将采用众筹的方式,并罕见地提供高达1480000元的赠品,以近乎白送的诚意,来邀请中国消费者体验Anker风靡欧美的高品质快充。对于众筹目标,Anker并不看重,消费者使用产品后的评价才是最重要的目标。”

  不难看出,Anker对中国市场拥有足够的耐心和野心。笔者将对其众筹情况持续保持关注,让我们看看,在征服了欧美和日本以后,Anker在中国如何表现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