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行情    /    正文

超强游戏体验 华硕G10游戏台机最超值

    泡泡网台式机频道8月13日 如今品牌台式机一直是很多普通用户日常娱乐的首选电脑产品,相比DIY式主机在售后服务方面又多了一层保障。同时,品牌电脑同样也可以满足部分中端游戏爱好者的需求,目前市场中拥有专门为游戏爱好者推出的娱乐台式机。作为游戏主机必须配备四核处理器,并搭配主流的独立显卡,这样的配置才可以轻松应付目前主流的大型3D游戏。华硕推出的飞行堡垒G10AJ台式机,不仅配置强大,5999元的性价比相当不错,近期购买华硕G10AJ还可以获赠华硕DT-20B专业音响一个,有需求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超强游戏体验 华硕G10游戏台机最超值

    华硕飞行堡垒G10AJ游戏台式机京东购买链接:http://item.jd.com/1628777.html

    性能强悍 游戏无卡顿 

    华硕飞行堡垒G10AJ这款台机的配置还是相当强悍的。优异Intel Core i7-4790处理器,主频高达3.6GHz,做为性能最强的四核心处理器,i7-4790会在多线程应用方面给予用户最强的性能支持;8GB双通道内存极速响应,不管是家庭娱乐还是游戏都将游刃有余;另外G10AJ选用的是华硕自家的H97-Pro主板,预留4条DIMM内存插槽,允许用户最高升级至32GB超大内存容量;G10所配备的 NVIDIA GeForce GTX 960独立显卡是G10的精髓所在,作为最新英伟达9系中高端显卡中最具性价比的游戏显卡,GTX 960拥有超高的分辨率显示效能、更优化的影像质量和更流畅的画面,让游戏用户尽情享受游戏之道;1TB 7200转 SATAIII机械硬盘,提供海量存储空间。为游戏、娱乐及其它工作提供一切性能所需。

    科技质感 时尚大气的人性化前面板

    最为一款价格超值性能强悍的游戏电脑,G10在外观设计上也相当不错,华硕G10的前面板依旧延续了不拘一格的斜式流线型设计,这样的设计可使冷空气更容易于从下方流入机壳之中,G10前端空余的部分下方有4排圆形孔洞,非常有利于机箱内部的空气交换。在前面板的中上方我们还可以看到ASUS标志性的LOGO以及SonicMaster的字样,同时贴纸也可以在第一时间让消费者看到其大致配置情况。

超强游戏体验 华硕G10游戏台机最超值     飞行堡垒G10尽显科技之美

    完美易用 多重科技打造更多人性化体验

    华硕主板作为全球最棒的电脑主板而广受褒奖,华硕的台式电脑也均采用华硕主板,飞行堡垒G10当然也不例外。G10全面配备SonicMaster美声大师技术,提供高品质的环境音效;华硕智能温控风扇Q-FAN技术,根据系统负载状态智能调整CPU风扇转速,确保主机安静稳定的运行;Ai Charger智能快充技术,通过USB 3.0接口为移动设备充电时可提升50%的充电速度,更可为iPad充电。除了这些高附加值的领先功能外,G10所使用的华硕主板在稳定高效运行的同时,更可确保整机运行的安全性,确保整机系统的安全可靠。

    飞行堡垒G10整机配置达到了目前市场的中高端水平,整机性能优秀,第四代酷睿i7+GTX 960的组合适合游戏玩家选购,精良的做工从内到外彰显出其优秀的品质。

    华硕飞行堡垒G10AJ游戏台式机京东购买链接:http://item.jd.com/1628777.html■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