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受英特尔影响 新MacBook Air或推迟面世

    虽然苹果一向喜欢什么事都由自己控制,但是在Mac产品线这一块,他们仍然要看英特尔的脸色行事,急不得。近日有媒体曝光了英特尔下一代芯片 Skylake-U 的线路图,其中可能已经透露出新一代 MacBook Air 所采用的处理器的信息。然而这份线路图才曝光不到一天的时间,关于新一代 MacBook Air 的消息又更新了。由于 Skylake-U 芯片的发货时间可能会是今年 10-11 月份,MacBook Air 更新计划也只能向后推迟。

受英特尔影响 新MacBook Air或推迟面世

    一般来说,苹果会选择在 10 月份的 iPad 发布会上介绍新一代 MacBook 系列产品的信息,如果今年英特尔的芯片不能够尽早出货,也许今年 10 月发布会的舞台上就没有 MacBook 系列产品的一席之地了。不过话说回来,苹果也曾经多次悄无声息地对 MacBook Air、MacBook Pro 等产品进行更新(直接上架苹果官网),并不一定要借助发布会的舞台。

受英特尔影响 新MacBook Air或推迟面世

受英特尔影响 新MacBook Air或推迟面世

    按照业内人士的说法,新一代 MacBook Air 最有可能搭配的是 Skylake-U 系列的 Core i5-6200U 以及 Core i7-6500U,这两款芯片都集成了英特尔 HD 520 显卡。至于 MacBook 产品线的其它产品,比如Retina MacBook、Retina MacBook Pro 会不会也迎来处理器的更新,目前仍然是个谜。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