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华硕推出新款ROG玩家国度Maximus VIII主板

华硕ROG玩家国度系列主板一直有高端配置和酷炫的颜值,而价格也不菲,故PC玩家们结合其像眼睛一样的LOGO,赐予“败家之眼”称号。Intel Skylake高端平台正式上市之际,华硕自然也推出了“败家之眼”新品ROG Maximus VIII系列主板。

ROG Maximus VIII系列主板采用了Intel最新的高端玩家级别Z170芯片组,支持LGA1150的Skylake架构处理器,带有全尺寸M.2接口,支持PCIE3.0*4模式和SATA 6Gb/s模式。而USB 3.1接口方面,具备了一个Type-A和一个正反插拔的Type-C接口。另外还加入入ROG RAMCache硬盘加速功能、Fan Control风扇控制系统和KeyBot II键盘按键精灵等等新改进功能。

此次新款ROG Maximus VIII系列主板新加的特色是喜闻乐见的“光污染”系统,华硕美曰“信仰灯效”,具备256种颜色和多种灯效模式,并可以随音乐播放、处理器温度的改变而改变灯效,实在炫目。

近年主板厂商都喜欢在主板集成声卡上作文章,华硕也在新款的ROG Maximus VIII系列主板上加入了名为SupremeFX 2015信仰音效系统,该套系统包括了ESS DAC ES9023P专业音频芯片、RC4580 2VRMS Driver专业耳放等硬件方案,并有Sonic Studio II智能音效管理作为软件上调控。

    另外ROG Maximu VIII系列主板在网卡方面也有信仰,采用了Intel I219-V千兆网卡,配合LANGuard网络保护功能和GameFirst游戏延迟优化技术,能有效降低游戏延迟、合理利用网络带宽资源。

    目前已有ATX版型ROG Maximu VIII HERO、ROG Maximu VIII RANGER和mATX版型ROG Maximu VIII IMPACT三款主板上市,售价分别为2199/1849/1999元,看来信仰也需要充值。■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