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行情    /    正文

机械手感!黑爵AK20驱魔师键盘售价78

    驱魔师K20采用最主流的R4、R3、R2、R1的规格标准打造纯人体工程学按键键帽,标准104键键盘6行键帽,采用不同高度,角度的键帽,高低错落有致,完全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标准,每一次按键动作都会带来干净利落的触觉反馈。采用机械键盘的行程高度,按键长行程硅胶设计,使整个键盘的手感贴近舒适度最高的茶轴,玩起游戏来得心应手。

黑爵AK20驱魔师键盘 国美在线 售价78>>购买链接

机械手感!黑爵AK20驱魔师键盘售价78

    1.采用国内优异19键无冲突设计,这种革命性的游戏键盘带给您全然不同感受。    

    2.采用机械键盘的行程高度,按键长行程硅胶设计,使整个键盘的手感贴近舒适度最高的茶轴。

    3.内部钢板加固,在增强按键弹力同时,合理提高键盘重量,极大提升键盘的承受力。■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