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移动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悠果打造互联网首发情感正能量“记号”

    8月7日亮相淘宝众筹

    是不是一定要智能硬件才算是高逼格?什么样的产品才算是好的产品?如果褪去智能的外衣,什么样的数码产品才能够获取消费者的认可?悠果打造的全新产品或许能够带给你与通常不一样的答案。

   “记号”诞生了。它不仅是一款移动电源,是一个情感载体,更是一场系列情感运动。在“寻找记号”这场精心筹划的情感大戏中,作为人类永恒话题的“爱情”成为了首个登场的主角。

    8 月7日,号称“互联网时代首个为情感代言的创新科技品牌”悠果携新品“记号”正式亮相淘宝众筹。众所周知的是,悠果是以日系风见长的创意设计品牌,之前推出的数字收纳系列产品,在小众的对创意类产品有着狂热追求的消费者心目中有着相当的影响力,产品的高调性超逼格为它赢得了不少死忠粉。在这一次的淘宝众筹上,悠果在行业喊出了一种新的概念与商业模式,将互联网社区与硬件相结合,打造全新不同的情感数码产品,引起粉丝的广泛关注与兴趣。

    在淘宝的众筹页面,我们可以注意到悠果推出的这款记号的产品,众筹的回报最低从69元起,主力一档的众筹金额为99元,回报包含爱情商店、爱情微电影和爱情能量站,其中爱情能量站是一个5000毫安的移动电源,这个移动电源延续了悠果高逼格的设计语言,简单却不乏创意,其水滴的切面设计与两个产品叠加能够组成一个完整的心形,巧妙的设计不禁让人拍案叫绝。但是这是最打动消费者的回报部分吗?对此,悠果的联合创始人兼品牌营销负责人宋丽是这样表示的:不要误会我们在卖移动电源,而是在发起一场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情感运动。

    从“收纳数字生活之美”到“用爱定义数字生活”,这是悠果今年的品牌跨越。这是因为现在这个时代,是一个科技高速发展的好时代,同时又是一个“人类离别的星球越来越近,离自己邻居越来越远”的坏时代,我们想在这个冰冷的数码科技时代做一些对社会有意义的事情,我们通过做有爱的产品,为互联网时代注入正能量,掀起一场情感系列运动让大家一起来发现爱,孕育爱与传递爱,如果能够通过我们的努力让大家对这个时代的情感表达产生一些触动,那我们就成功了。为此,悠果将构建一个互联网情感社区,让这个社区成为发动大家进行情感运动的平台,并且结合实体的产品,让悠果的爱的理念覆盖到更多更大的人群。

    据悉,悠果在这场互联网的情感运动中掀起的第一场运动的主题就是“爱情”。悠果在这场运动发起的第一刻就筹划拍摄关于“爱情记号”的微电影,该微电影的主旨是倡导新时代的年轻人对爱情追求的态度:爱在人为,并且策划了爱情商店系列活动。这次众筹也是希望大家能够支持悠果进行微电影的拍摄与爱情商店运营,虽然最终交到大家手上的爱情能量站虽然在功能上只是一个移动电源,但是在上面已经更多地被赋予了“爱在人为”的情感印记,鼓励我们对心爱之人应该大胆表达,勇敢追求,用心珍惜。最终之所以选择移动电源作为这场情感运动的爱情“记号”不是一个单一的产品,它包括一场勇于追爱的《爱在人为》微电影,一间盛满爱情回忆的“爱情商店”,还有一个作为情感表达符号的移动电源。将移动电源作为记号的实体载体,不仅是因为移动电源已经成为大家日常生活的必需品,更重要的是它作为手机的持续延生的工具,时刻提醒人们要将科技产品成为大家享受科技进步成果的工具,而不是让它成为人们生命中的主导,这个跟悠果做“记号”倡导的理念是一致的。由“美”及“爱”,悠果希望只站在“普通人”的角度,做有情感的作品;不再只有冷冰冰的数字,不再只有密密麻麻的功能与参数,是否让大众看到产品时产生情感情感共鸣,成为了悠果团队唯一的“立项标准”。

    毫无疑问,悠果在这次淘宝众筹的产品在数码3C行业来说,是一次创新之举,一个以要影响大家对这个时代的情感的态度,无意是极具挑战性又是极具现实意义的。最终有多少消费者会被这个团队的情怀所打动,为这个情怀而买单呢?我会,你呢?

    https://hi.taobao.com/market/hi/detail2014.php?spm=a215p.1472805.0.0.QFEEKq&id=37386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