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行情    /    正文

游匣新品预约 戴尔官网五大潮礼爽翻暑假

    现在正值酷暑时节,小伙伴们是不是特别想宅在家中打游戏追剧呢?笔者刚刚才戴尔官网了解到,官网直销正在举办暑期惊喜大促销活动,不仅五大潮礼送不停,而且更有高达1500元红包!此外备受游戏玩家瞩目的戴尔游匣7000新品也已经开启预售,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

游匣7000新品预约 戴尔官网直销送大礼

    这次戴尔官网暑期促销活动时间为7月31日到8月13日,期间几乎所有热销产品都会参加本次促销活动。【点击进入

戴尔灵越5000系列送惊喜大礼包

游匣新品预约 戴尔官网五大潮礼爽翻暑假

    戴尔灵越系列近年来一直是主流价位段最值得推荐的影音本,适合预算有限和追求性价比的年轻学生族购买。现在只要购买灵越14 5000指定机型,活动期间即送双肩背包、包鼠套装和蓝牙音箱,而且指定机型还有500元现金限时优惠,机会不容错过。

15英寸游匣7000首发预约送好礼

游匣新品预约 戴尔官网五大潮礼爽翻暑假 游匣新品预约 戴尔官网五大潮礼爽翻暑假

    此外,此外备受游戏玩家瞩目的戴尔游匣7000新品也已经开启预售,预售期间扫码可获得泰格斯背包和罗技耳麦大礼,优惠非常丰厚。【点击预约

XPS系列最高优惠1500元

游匣新品预约 戴尔官网五大潮礼爽翻暑假

    XPS系列是戴尔消费PC中的最高端产品线,这次促销期间购买指定机型最高可享1500元现金优惠,机会非常难得。

外星人让你爽快过暑假

游匣新品预约 戴尔官网五大潮礼爽翻暑假

    外星人家族不久前迎来了升级换代,Alienware 13/15/17焕然一新,其中15/17采用了更加轻薄的模具打造,显卡也升级到了GTX 900M系列,游戏性能进一步提升。想要在暑假爽玩游戏的话,给自己置办一台外星人绝对是不二之选。现在购买外星人电脑还有机会获得CIG北部赛区门票。

    关于戴尔直销 :戴尔直销一向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提供最新最全的产品、最新最潮的增值应用解决方案,实现个性定制。了解更多产品信息及最新促销信息,可拨打客服专线4008849432、8008582293或登录官方网站www.dell.com.cn/go,与330万用户共同见证卓越。■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