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行情    /    正文

超值选购!雷柏1010无线鼠标鼠标售价39

    多年的专注赋予雷柏鼠标的独有的品质!雷柏1010出众的特性,采用了2.4GHz无线技术,高精度的引擎。亲民的价格,超高的性价比。同时支持XP、Vista、完美的兼容Win7下各项操作,是Win7用户的理想选择。鼠标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可以更好的贴合手指,带来更好的手感。

雷柏1010无线鼠标 苏宁易购 售价39>>购买链接

超值选购!雷柏1010无线鼠标鼠标售价39

    1.人体工程学设计,可以更好的贴合手指,带来更好的手感。    

    2.1000dpi的高精度光学寻迹引擎,提供顺畅、更加精准操控。

    3.采用免对码的智能连接,将小巧的接收器链接到电脑的USB接口。■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