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应用    /    正文

玩到你腿麻 厕所精品小游戏推荐第二弹

    在上一期的厕所小游戏推荐后,有网友提醒我们长时间在厕所玩游戏会对我们的身体造成影响,这点确实如此,不过还是要提示一下各位,我们这里所说的厕所游戏中的厕所两个字只是代指零散时间而已,不一定要在厕所进行体验,而且出于健康方面考虑,我们也不建议各位长时间的蹲在那里面玩游戏。

玩到你腿麻 厕所精品小游戏推荐第二弹

Marble Drop:

    Marble Drop中文名又叫掉落的石头,是一款简洁的益智类游戏,游戏画面有一种在黑板上的涂鸦风格,分分钟勾引出你的童年回忆。

玩到你腿麻 厕所精品小游戏推荐第二弹

    游戏的操作方法也是别具一格,在黑板上会用白色的粉笔画出轨道,彩色的粉笔画出石头和收纳石头的小,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将彩色的石头按照颜色,投入和它颜色相同的小筐中,虽然看似简单,但是到了后面由于各种机关的加入,小球投放的顺序以及颜色的选择都会有一些特别的讲究。

        本游戏一共有3大不同的主题场景,60多个不同的关卡,每个关卡都会有星评,在得到一定的金币和星星数以后就可解锁全新关卡,这款游戏也会锻炼我们的记忆力和逻辑思维,后面的难度也会越来越大,甚至会出现些简单的公式需要我们记住。

安卓版本点击下载

iOS版本点击下载

Shape Jam:

    Shape Jam是一款益智类的消除游戏,该游戏据说是由麻省理工大学的几个毕业生共同开发而成,具备延缓老年痴呆的能力,不仅娱乐,还能治病。

玩到你腿麻 厕所精品小游戏推荐第二弹

    在游戏中,我们需要在60秒内选择三个看似匹配却略有不同的小砖块,比如三颗不同颜色,中间都为一个圆形的砖块;或者三各同样颜色同样形状,不过中间图形数量不同的小砖块;亦或者是三个颜色相同图形形状不同但数量相同的小砖块,以此类推,找到的组合越多得分也就越高。

    虽然听起来并不难,但是在这短短的60秒内,我们需要速度、动作、思维的完美配合,游戏关卡中也会有特殊的砖块出现,这种砖块会让你的得分翻倍,不过这种砖块也需要你在规定的时间内使用才行,游戏也支持联机,想想和小伙伴一起的战斗场面吧,是不是已经手痒难耐了呢!

安卓版本点击下载

iOS版本点击下载

极速方块:

    你玩过Duet Game么?这个游戏就是和那个一样虐心的东西,相比于同样虐心的Flappy bird,它的游戏趣味性也更高了不少。

玩到你腿麻 厕所精品小游戏推荐第二弹

    游戏本身的操作方法也并不难,打开游戏后,两个方块会极速前进并拖出一条类炫丽的光影尾巴,按住左侧墙壁的时候,两个方块会贴住左墙向上前进;按住右墙的时候,两个方块会贴着右侧墙壁极速前进,松开后两个方块会居中前进;同时按住左、右屏幕的时候,蓝色会贴住墙壁左侧、红色会贴住墙壁右侧进行前进。屏幕中也会出现一些障碍物,我们通过快速的反应力躲过即可。

    虽然操作简单,但是难度却一点都不低,由于整体的前进速度本来就不慢,所以躲开障碍物的难度一点也不输Flappy bird。整体的操作体验也做得比较不错,当小方块贴住墙上的时候还会拖出一条漂亮的火花。如果方块撞到障碍物,则会直接炸裂成粉碎,游戏的动画效果和背景配乐也都比较带感。

安卓版本点击下载

iOS版本点击下载

孤独的托马斯:

    对于一些人来说,他们不喜欢阳光,不喜欢喧嚣,甚至不喜欢沟通,孤独的托马斯便是一款格外适合孤独者的游戏,如果你根本不知道阴郁是什么,那就来体验一下吧。

玩到你腿麻 厕所精品小游戏推荐第二弹

    游戏本身的操作很简单,我们通过触摸屏幕进行切换和跳跃即可,刚开始时候出现的画面全是这种暗色调的地方,加上抽象的小方块类人物,让整个游戏更添孤独,不过请放心,托马斯还是会有朋友的,在游戏进行到一定地方的时候,托马斯便会找到它们并在它们的帮助下度过层层难关。

    游戏的整体的难易程度属于正常水平,不过剧情感却格外强烈,尤其是当我们孤独的走完部分旅程找到一个朋友以后,那种喜悦感是完全发自内心的,而从你见到伙伴开始,游戏又添加了益智性,可玩度极高。

安卓版本点击下载

iOS版本点击下载

完美路径: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对一件任务的回馈是“完成”便可以了,而对于那些处女座来说,单单的完成怎么行,他们要的是“完美”,这就是一款为处女座而生的游戏。

玩到你腿麻 厕所精品小游戏推荐第二弹

    之所以说这是一款适合处女座的游戏不仅是因为游戏名中有完美两个字,在整个的游戏过程中,我们都需要避开所有阴影绘制出最为完美的路径将彩色的小方块放入同样颜色的小圆圈上,这才是整个游戏的难点,在绘制好以后,点击播放按钮,方块便会按照我们之前给出的路径进行前进并到达终点。

    游戏的界面非常清爽,整体游戏的气氛也非常休闲,官方一共为该游戏提供30个关卡,除了前几关的教学关卡十分简单外,其他的关卡都是比较耗神的,有的地方甚至需要我们多玩几次才能找到完美路径,游戏本身也会为我们绘制的路径进行评分,帮我们找到最为完美的道路。

安卓版本点击下载

iOS版本点击下载

Quetzalcoatl:

    你第一款玩的手机游戏是什么?推箱子?俄罗斯方块还是贪食蛇?相信对大家来说,这些都是我们满满的童年回忆,这款游戏便能让你找到这种童年的感觉。

玩到你腿麻 厕所精品小游戏推荐第二弹

    Quetzalcoatl中文名叫做羽蛇,我们可以把它当做贪食蛇的改良版,它不需要我们进行什么快速反应,只需要将这条蛇状物拖动到对应的颜色中即可,没错就是拖动,是不是听起来简单的多,当然不止如此,游戏中会出现红、橙、黄、绿、蓝物种颜色,颜色的选择以及拖动的顺序都会影响到你生死。

    游戏一共有12个世界,每个世界都会有10个关卡,一共120个关卡,每个关卡都别具特色,它的整体节奏和贪食蛇恰恰相反,由于没有什么时间上的限制,所以我们也不需要手忙脚乱的为它选择正确的方向,边思考边拖动,别有一番风味。

安卓版本点击下载

iOS版本点击下载

写到最后:

    还是和之前一样,本次我们同样为大家推荐了6款别具特色的小游戏,而且也提供了安卓版本和iOS版本的下载链接,喜欢的朋友直接点击下载即可,各位如果有什么不错的小游戏也欢迎写到下方的留言中,将快乐分享给更多的人。■

往期相关文章:

让门外人再等等?厕所精品小游戏推荐
越玩越High 六款简约精致平板游戏推荐
够大才Happy! 平板电脑游戏大作推荐
大屏体验佳 iOS/安卓平板热门游戏推荐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