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国内首次网吧硬件技术培训会广州开展

    2005年10月15日,国内首次网吧技术培训会将在广州太平洋电脑城(二期)的NVIDIA-XFX讯景游戏体验中心开展。

    此次国内网吧硬件技术培训会,比较独特且空前盛大。活动现场将以网吧硬件高峰论坛的的形式开展,就NVIDIA的三重威力技术(Shader Model 3.0、HDR和SLI)进行深入探讨。太平洋、PCHOM等深圳、广州两地数十家媒体将共赴广州,NVIDIA-XFX讯景高层和数百家网吧业主、网吧协会、网吧管理员、硬件厂商、游戏高手共500多人出席论坛会。

    据悉,本次培训会只是NVIDIA-XFX讯景“三重威力网吧应用万里行”,抵达广州驿站,激起的一朵大的浪花。从9月6日沈阳站开始,万里行活动已历经长春、哈尔滨、西安、成都,接下来将抵达广州、南宁、昆明,行10000里路程,吸引1000多名网吧客户和100家连锁网吧参与。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