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新闻    /    正文

PC电源发展 进入纯正金牌领导者时代

    泡泡网电源频道8月6日 随着每瓦价格数的不断下降,在DIY电源市场上已经没有人会怀疑80PLUS金牌电源的普及正在成为现实。虽然80PLUS认证并非优秀电源的必备前提,但作为一项在全球范围内享有较高知名度的节能认证标准,80PLUS依然是不少DIY用户选购电源的重要判断条件之一,因此理所当然的被电源厂商们高度重视。从80PLUS铜牌电源直接跳跃到80PLUS金牌电源,主流DIY电源市场的跳跃式发展确实让人意外,但对于消费者来说显然更加实惠。今天我们就围绕先马的80PLUS金牌电源来谈谈PC电源发展的新方向。

PC电源发展  进入纯正金牌领导者时代

    首先要声明的是我们认为80PLUS金牌电源的普及并非针对所有DIY消费群体。事实上,目前80PLUS金牌电源的普及对象仍然是包括中、高端用户在内的主流DIY玩家,这些玩家也占据DIY用户总数的大部分,但对于严格控制成本的低端市场而言,80PLUS金牌电源仍然还很遥远。从众多电源厂商对推广80PLUS金牌电源的力度来看,先马无疑是比较认真的,这从先马对待80PLUS金牌电源的产品体系规划和宣传推广力度中就能够看出来。

PC电源发展  进入纯正金牌领导者时代  来自先马官网截图

    在先马官方网站上,我们可以看到先马产品库中已有6款80PLUS金牌电源,或许在80PLUS金牌电源的数量上先马在一些对手面前似乎不占优势,但要说到对市场定位和产品线的划分,先马的眼光确实比较毒辣。500W起跳,每隔50W提供一款产品,这就是先马80PLUS金牌电源的产品线规划,从先马金牌电源月销量过万台的数字来看,这种既细致又具有一定针对性的产品布局,给先马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也为主流DIY玩家们提供了相当丰富的选择。

PC电源发展  进入纯正金牌领导者时代

    先马金牌500W是先马金牌电源战略的急先锋,这款电源首次引入了24K纯正金牌的推广概念,以保证上市销售的电源和通过80PLUS金牌认证的电源的一致性,树立了24K纯正金牌的品质招牌,这确实比一些打擦边球的品牌要认真严谨,也是对消费者高度负责的诚信态度。

PC电源发展  进入纯正金牌领导者时代

    先马这种认真严谨的态度还体现在了对电源本身的设计与用料上。为了确保每一颗电源都拥有稳定高效的24K纯正金牌品质,先马在做工用料上几乎不放过任何细节。不论是高效DC2DC电路、台系Sinopower核心MOS开关管、一体式封闭磁芯PFC电感、台系丰宾固态电容和LG电容供应商承兴A+电容,以及+5Vsb智能芯片的运用,都体现出了先马对于金牌电源的严格要求,铸就了先马24K纯正金牌的可靠品质。

PC电源发展  进入纯正金牌领导者时代

    可以预见的是,2015年的PC电源市场,金牌电源将进一步在主流DIY玩家当中得到普及,这固然是市场需求的大势所趋,但同样和勇于站在普及前沿的实力品牌密不可分。未来DIY电源市场的竞争无疑将会更加激烈,这对于80PLUS电源的加速普及将产生推动作用,每一个品牌都有自己的道路,而先马的路则是坚持纯正金牌电源的领导者,用过硬的金牌品质和实惠的价格惠及广大DIY消费者,打造一个24K纯正金牌电源时代。

PC电源发展  进入纯正金牌领导者时代

    真金不怕火炼!>>>> 24K纯正金牌500W,最具含金量的金牌电源

   【产品专题】http://www.sama.cn/24k/

   【京东购买】http://item.jd.com/1231200.html

   【天猫购买】http://t.cn/R7kBGvx

    更多先马产品信息请访问官网:http://www.sama.cn/■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