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行情    /    正文

不怕雷击的智能温控电源!碳金500W!

  泡泡网电源频道8月5日 一款靓丽的电源更有一颗扎实的芯!来自GAMEMAX的碳金500W电源,黝黑低调的外壳更能承托出五色呼吸灯的靓丽!连传统电源线材颜色各异,还很散乱,但是碳金都用蛇皮网包裹并用热缩管套住收口,让机箱内部走线更美观。14cm大风量静音风扇再主动是温控系统的加持下,宁静的夜晚都听不到动静。

不怕雷击的智能温控电源!碳金500W!

   碳金500W电源的内部,都有着出众的用料和做工。电容用的是台系优异的TEAPO,105℃超高耐温值、更持久,变压元器件、稳压MOS管等,也沿用了台系名厂的产品,让电源内部配备了防火、防虫、防潮、防雷等五重全能电路保护,免却用户对运行稳定性、安全性的后顾之忧。增强型的主动式PFC+双管正激+DC-DC稳固电路架构让厂商给出了12万小时安全无故障运行的承诺,这在主流电源中可是非常罕见的。

不怕雷击的智能温控电源!碳金500W!

      大尺寸,大风量,静音风扇,宁静更贴心。

不怕雷击的智能温控电源!碳金500W!

  GAMEMAX的碳金500W电源,已经登录天猫,正式进入预售阶段,首发预定更能享受现金减免10元的优惠,此时购入钜超值。

  预售地址:GAMEMAX旗舰店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