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优品飞车19》重新定义优品飞车游戏

    作为EA旗下“车枪球”的代表之一,按照正常来说《优品飞车》系列游戏应该每年都会有新作,然而自2013年底推出《优品飞车18:宿敌》之后,该系列游戏却偃旗息鼓,非常低调地渡过了2014年,直至今年6月份才有新的消息传出。新作《优品飞车19》被开发者称为是“重启之作”,号称可以将《优品飞车》系列拉回正确的发展道路上。

    《优品飞车19》的执行制作人Marcus Nilsso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认为自《优品飞车15:变速2》之后连续推出的三部作品并没有给《优品飞车》系列游戏带来什么明显的好处,这三部作品的“快餐味”过于浓厚,特别是《优品飞车16:亡命狂飙》,玩家显然对这部作品没有什么好感,后续的两作稍微挽回些颜面,但相比《优品飞车》系列的巅峰时期也是有很大差距。

    为此开发小组认为《优品飞车》系列游戏是时候休假了,在这段时间内开发人员一直在了解究竟玩家想要的《优品飞车》是怎么样的,游戏应该给予玩家些什么体验。而《优品飞车19》就是在这种思考下诞生的新作,它将重新定义《优品飞车》游戏并奠定新的基础,同时玩家也可以在这部新作上看到未来《优品飞车》的发展方向。

    《优品飞车19》由Ghost Games工作室开发,预计在今年11月3日正式发布,目前仍然没有关于该作具体游戏内容的信息,不过有各种来源消息称该作将同时拥有《优品飞车8:地下狂飙2》以及《优品飞车9:最高通缉》的优点,而这两部作品恰好是《优品飞车》系列游戏的巅峰代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