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行情    /    正文

超值选购!华硕B85-PRO 主板售价637

    华硕 B85-PRO GAMER 破除独立声卡质量较佳的迷思,所采用的整合式 SupremeFX 技术能呈现近无失真的音频质量与出色的 115dB 信噪比 (SNR),所有声音细节均不放过。此外,独家 Sonic Radar 声波雷达能协助精确辨识游戏中的声音来源,让您掌握游戏优势!目前该处理器在苏宁易购的售价仅为637元,有对这款显卡感兴趣的用户不妨考虑一下。

华硕B85-PRO GAMER主板 苏宁易购 售价637>>购买链接

超值选购!华硕B85-PRO 主板售价637

    1.Intel 千兆网卡是国际知名的快速传输网络解决方案,在快速网络传输的同时,对处理器占用率极低,且拥有超高的稳定性!这意味着,你的游戏没有等待,没有滞后延迟,只有更多胜利!

    2.SupremeFX 是一套专为提供同级非常好的音效所设计的华硕独家技术。

    3.精心设计的静电防护罩能保护音频芯片受到电流等其他干扰,维持声音信号的完整性。

    4.高保真日系音频电容提供了饱满,自然和更真实的游戏音效和现场体验感。它的这些特性可以被用来更好的诠释游戏音效中的细节。■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