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经济有效系统升级首选金士顿V300 SSD

  泡泡网SSD频道7月31日  随着成本平摊以及产能的提升,SSD已经逐渐将其价格下调到普通玩家都能承受的价位,导致越来越多的品牌杀入其中。对普通消费者来说,如何选择一款适合的SSD尤为关键,不追求最优异的性能,但求最合理的成本付出。金士顿SSDNow V300就是一款价格与品质兼具的产品,目前已成为市场上最畅销的品牌固态硬盘之一。当然,SSDNow V300取得这样的成绩并非仅仅倚靠金士顿这块金招牌,更多是靠实力!

经济有效系统升级首选金士顿V300 SSD

  金士顿SSDNow V300是针对追求高性价比用户而推出的产品,它最大的一大特色就是采用经典SandForce?+MLC颗粒组合。

经济有效系统升级首选金士顿V300 SSD

  相信不少朋友对SandForce? SF-2281主控都已经有所了解,它最大的特点在于一个极为关键的核心技术:DuraWrite技术,采用了实时压缩和重复的数据算法,从而减小了操作系统传输给控制器的数据大小。特别是在持续高负载的游戏环境当中,DuraWrite数据压缩机制的优势可以获得充分的发挥,不仅性能得到提高同时被压缩过的文件保存在SSD当中的数据量也比实际要少,速度相应都会提升。

  除了拥有一颗强悍的芯外,高效的数据存储仓库也是必须的。SSDNow V300采用高品质MLC闪存芯片,最大程度保障SSD产品的优良性能,为用户提供长久可靠的使用体验。目前市面上消费级固态硬盘所采用的闪存芯片主要有MLC和TLC两种,表面上虽只有一个字母之差,但性能差异可不止差那么一点。MLC有4种存储状态,分别是00、01、10、11,而TLC有8种存储状态,分别是000、001、010、100、011、101、110、111。由于在写入数据时TLC要检测到8个电压状态,随机写入速度将会更耗时:TLC闪存将耗时100μs。而MLC闪存只需其一半的时间就完成了任务,写入性能理论上比TLC快一倍。除了性能表现处于劣势之外,TLC闪存耐用性也很差。MLC一个浮动栅存储2个bit的信息,一般擦写寿命都达到3K。而TLC一个浮动栅存储3个bit的信息,只有约500-1000次擦写寿命。

  高性能主控和高品质MLC颗粒使得SSDNow V300的传输速度比传统7200RPM硬盘快10倍,连续读取速度可达450M/s,顺序写入速度最高也能达到450M/s,而最大随机4K读取/写入方面也达到了85k和55k IOPS。这种高速度读写感觉是机械硬盘乃至采用TLC颗粒的SSD所无法比拟的,金士顿完美的专业性使SSDNow V300具有同类产品中更高的品质,可以让你的系统响应更加快速,从而可以更快地启动、加载应用程序和关机。

经济有效系统升级首选金士顿V300 SSD

  使用金士顿 SSDNow V300 固态硬盘,能够以一种具有成本效益的方式使您的计算机焕发活力。它比传统硬盘快 10 倍,而且更加稳定、耐用、防震抗摔。它采用了专门为金士顿定制的 LSI? SandForce? 控制器和非常好的组件,并提供带有全部所需配件的套件,以轻松地过渡到最新技术。 更让人放心的是,其享有 3 年保固、免费技术支持以及金士顿?品牌享誉业界的品质保证。

经济有效系统升级首选金士顿V300 SSD

  虽然SSD的价格一落千丈,但对不少朋友来说拿着血汗钱还要掂量着用。SSD选择是性能品牌优先还是价格优先,让人难于决断。而SSDNow V300让你不再有这种纠结!如果你真的想让电脑性能有突飞猛涨的效果,又想追求性价比,那就不妨选择金士顿SSDNow V300这款经典型SSD,会有出乎意料体验的!

  欲了解更多金士顿或恒盈信息,就上恒盈电子网站www.hengwin.com

  恒盈电子国际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www.hengwin.com

  服务电话:800-830-5640(支持固定电话)

  技术电话:0755-2636 5640

  短信防伪:106691609315(免费)

  电话防伪:400-830-5640(支持固话、手机)

  网络防伪:http://www.hengwin.com/cx.php

  官网微博:http://e.weibo.com/hengyingdianzi (恒盈电子企业微博)

  恒盈微信:hengwin;恒盈电子微博:恒盈电子■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