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行情    /    正文

高性价比显卡 华硕圣骑士GTX750售价949

    GTX 750 Ti是一款令人惊叹不已的华硕显卡,拥有出色的运算能力和3D游戏性能。采用强大的GeForce? GTX 750 Ti 图形处理器(GPU),提供比参考值高出 52MHz的超频性能,GTX 750 Ti为您带来疾速流畅的游戏体验。目前该处理器在苏宁的售价仅为949元,有对这款显卡感兴趣的用户不妨考虑一下。

华硕圣骑士GTX 750TI 苏宁易购 售价949>>购买链接

高性价比显卡 华硕圣骑士GTX750售价949

    1.精心挑选优化的双风扇,驱动2倍的气流,同时保持3倍的静音性能,具有更舒适的游戏和运算环境相结合的极致冷酷。

    2.Boost频率高达1150Mhz,更加强劲的游戏性能。

    3.采用特种金属在高温高压环境中锻造出的超合金料件,能够有效提升显卡性能,降低供电模组温度,保证系统安静平稳运行,提供给用户完美的供电解决方案。Choke的固态核心消除了显卡在全负载状态下会出现的蜂鸣声,并保持显卡酷冷,同时电容可保证50,000小时的使用寿命,比传统电容寿命长2.5倍。■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