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行情    /    正文

雷蛇二角尘蛛+地狱狂蛇套装超值售价195

    经过全新设计的 Razer Cyclosa二角尘蛛防水键盘提供最可靠、最耐用的游戏键盘,其具备所有的基本特性且简洁不凌乱,短行程按键的熟悉感觉是这款键盘的一大特色。具有宏功能的完全可编程按键、易实现媒体的多媒体按键以及可根据自己偏好改变键盘角度的可调高度,使 Razer Cyclosa 键盘成为可满足各种游戏需求的直接解决方案。

雷蛇二角尘蛛+地狱狂蛇键鼠套装 国美在线 售价195>>购买链接

雷蛇二角尘蛛+地狱狂蛇套装超值售价195

    Razer Abyssus 地狱狂蛇2010是为需要高质量、高可靠性和直截了当的快捷性能的玩家而设计的游戏级鼠标。该产品的设计注重竞技游戏的基本功能, Razer Abyssus 地狱狂蛇2010配有超快响应按键,触感反馈飞快。鼠标中心配有性能完备的 1800dpi Razer Precision 红外传感器。■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