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投影机频道 PCPOP首页      /      投影机     /      行情    /    正文

投射清晰方便连接爱普生C740X促销7880元

  爱普生EB-C740X投影机在经销商“广州鸿迈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报价7880元,爱普生EB-C740X投影机是一款可选配无线路由器的商务投影机,搭配主流,性能稳定,性价比极高。

  爱普生C740X投影机采用先进3LCD投影技术,拥有XGA(1024×768)标准分辨率,4200流明亮度及3000:1的高对比度,即使在容纳100人的大会议室及教室中,也可投射出清晰、明亮的优质画面。该机还提供了三合一USB投影机功能,不再需要复杂的设置连接,只需通过USB线就可实现投影机和电脑的连接,传输图像、声音等信号。 爱普生EB-C740X投影机提供了自动垂直梯形校正功能,会自动检测投影图像的垂直角度,并立即进行自动垂直梯形的校正,更加方便。接口方面该机配备了HDMI、VGA、USB、S-Video、RS-232C、RJ-45等多种端口资源,方便不同设备的连接。

投射清晰方便连接爱普生C740X促销7880元

  编辑点评:爱普生EB-C740X投影机采用先进3LCD投影技术,拥有高达4200流明的亮度及3000:1的高对比度,投影效果清晰逼真,外观小巧,使用方便,是一款值得信赖的商务投影机。

  [公司名称] 广州鸿迈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龙先生

  [联系方式] 13826043586 020-38473602

  [地 址] 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8号天河商贸大厦801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