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消逝的光芒》大型剧情DLC细节截图

    Techland确认他们正在为《消逝的光芒》开发一个叫做“The Following”的大型剧情扩展包。上周官方释出的“180天”视频中,最后展示了这个DLC的画面。想要了解这个DLC,不妨看看Techland发布的首批截图。

    首批截图:

《消逝的光芒》大型剧情DLC细节 首批截图公布

《消逝的光芒》大型剧情DLC细节 首批截图公布

    从截图来看,在游戏中玩家可以驾驶机车屠杀僵尸,也可以和往前一样继续跑酷潜行杀敌。

    制作人Tymon Smektala说,对于这个“The Following”DLC,他们加入了大量的创新,试图带给玩家一种全新的体验。单单一个新地图,其面积就相当于《消逝的光芒》之前推出的所有DLC的总和,因此填充的内容之多可见一斑。另外他还表示,Techland非常重视玩家的反馈,来帮助他们不断地完善这个游戏。他希望玩家能在这个新DLC中看到这些,而且这个DLC最优先考虑的就是粉丝自己。

    《消逝的光芒》“The Following”DLC支持单独购买,如果你之前购买过季票,那么就不用单独买了,因为季票里包括这个DLC。

    “The Following”DLC将在下个月的科隆展上进行闭门演示,之后官方会正式公布这个DLC。■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