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    正文

1999元是否值得买 一加手机2真机体验

    7月29日,一加终于发布了一加手机的第二代产品,经历了461天的锻造,一加手机2在外观设计、性能和质感上均获得了不小的提升。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在一加手机2发布会现场都上演了什么,下面就来看我们的Running吧:

一加手机京东预约地址 8月4日10点正式发售 >>预约地址

    一加手机2采用了In-cell技术的显示屏,5.5英寸1080p FHD屏幕,屏幕亮度可达600尼特。处理器采用了高通骁龙810,内存有3GB/4GB可选。在机身正面采用了不可按压的指纹识别按键,内置氢OS。一加手机2的另外一大亮点就是支持激光对焦防抖相机,单个像素面积达到1.3μm的1300w像素CMOS,相较主流厂商1.12μm的CMOS而言,一加手机2单个像素面积增大了34.7%,最直接的好处就是增大进光量,这种做法其实和HTC的UltraPixel技术有异曲同工之妙。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一加手机2搭载了USB-Type C接口,正反都能插非常方便。内置3300mAh大容量锂电池,支持5V/2A快速充电。支持5摸17频移动联通双4G,是一部真正的双卡双待双4G手机。目前标准版定价1999元(3GB内存+16GB存储),2399元(4GB内存+64GB存储)。■

相关阅读:

    >>比小米还值得推荐?一加手机2十问十答
    >>461天的闭关修炼 一加手机2首发开箱
    >>酝酿461天的诚意之作 一加手机2评测
    >>从手感到质感 一加手机2紧急集合回顾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