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新闻    /    正文

游戏电影风席卷:7月精品MOD作品赏析

前言:图说每月精品MOD作品,探寻作品背后的故事,领略国外那些牛逼MOD玩家,窥探其中最为前沿的制作手法。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笔者不定期的会从“BIT-TECH”网站上搬运一些具有代表意义的MOD作品,除了纯粹的赏析外,笔者还对每款作品进行简单的讲解;经过一年多搬运经验来看,这种零散的搬运,很难做到持续的更新,为了服务广大MOD爱好者,笔者从今年开始定期每隔一个月更新一次。除了这些MOD作品赏析外,泡泡机电频道还会推出相对简单平民的MOD改造教程文章

本期看点

    随着6月的E3大会的预热、以及近期科隆游戏展,彻底点燃了夏日游戏狂潮!与游戏息息相关的PC也不甘寂寞——7月MOD作品多以游戏以及电影为主题,辐射4的推出点燃MODer的激情,本期4款作品中有两款就是以辐射为主题制作的,除此之外像钢铁侠这些电影形象成为机箱MOD的对象。废话不多说下面我们一起看看这些作品吧。

5月MOD

5月MOD

    这是一款以《辐射4》为主题作品,整款作品对于旧化处理非常到位,遗憾的是整个过程并没有给出详细的旧化处理过程。该作品基于银欣FT02机箱制作,除了保留内部基本结构外,外壳可谓是有翻天覆地的变化,废土风格映衬了《辐射4》,下面我们一起欣赏这款作品吧!

    注:点击头图可查看原帖详细制作过程

5月MOD

5月MOD

5月MOD

5月MOD

    这里可以看到,作者对FT02机箱底部做了一些改造由原来的垂直风道变成水平风道,风扇进气口也做了一番改造。

5月MOD

5月MOD

机箱外各种控制面板也做了旧化处理

5月MOD

5月MOD

    看作品名字就知道这是一款以钢铁侠为主题的作品,追风者Enthoo EVO机箱拥有菱角分明的外观与“钢铁侠”倒是非常搭,看了这款作品会有一种错觉“这分明就是专为钢铁侠设计的机箱吗”。该款机箱在细节上也非常用心,水冷零件配色上也非常赞,作品内部干净利落。

5月MOD

5月MOD
5月MOD
5月MOD

5月MOD

5月MOD

5月MOD

5月MOD

    这是一款以手游—The Smiler为主题的MOD,同样是一款游戏主题MOD,与钢铁侠、辐射这些广受人知的主题MOD相比The Smiler稍微小众,这款作品入榜的原因就要落到细节、主题之类的刻画上了。这款作品在对细节、主题刻画非常出色,作品瞬间有了灵魂,除此之外,该作品制作过程详细,给大家提供了相当大的参考意义。

5月MOD

5月MOD

5月MOD

5月MOD

5月MOD
5月MOD

    最近大作泛滥,游戏主题日渐火爆,而这些也让近期mod更有看点;本期中辐射4主题MO制作非常有看点,这种神级外观处理是我们日常生活中难见的,其他几款作品无论从构思还是细节处理方面都值得寻味,希望各位玩家也能从中获得一些灵感,最后还是一句老话,祝大家在mod中玩的开心。■

往期

《简约才是最美!二月精品MOD作品赏析》
《首款3D打印作品:三月国外精品MOD赏析》
《木匠的木头电脑:四月MOD精品作品合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